九_雪的400字作文
很多时候,我们并没有意识到时间的飞走,总觉得她就那驻足,会永远地停留在我们身边。可是,一转眼,我们才惊愕地发现,原来,我们已经走了好远。那飘飞的记忆像镜中花一样,纷纷扬扬,却又触不可及。
时间,似乎永远 都那么匆忙。一场好景,还来不及驻足,便已消亡。
这是09年的第一场雪,纷纷扬扬地,像天使般圣洁。可她却又那样迅速地消融着,就像我们的青春,消融的毫无征召。也许命该如此,要不,她们为何那样义无反顾地前仆后继。
雪,为了拥抱大地,献出了生命。最终,她成功了。可是那是踏着无数同伴的尸体上走过去的。虽然她们让大地变很银装素裹,可是却又那么悲壮,阳光照来,她们又要消融!
而我们就 像那义无反顾的飞雪,为了高考义无反顾地前赴后继,任时光荏苒,任青春消融,任同伴们一个个倒下,然后踏着他们的尸体继续前行。
我们总是没心没肺地高呼,为了高考我们义无反顾,我们不会后悔。可是真的能不后悔吗?无悔的永远是那些成功 的人。因为他们成功了,所以,他们可以毫无顾及地说自己无悔,可那些消融的人呢?难道也学着别人一样高呼着自己无悔,因为自己已经历过了。是啊,经历过了,经历了三年的题海战,却连相近咫尺的同学的名字都叫不出!
真的好可悲,就像消融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