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雪的400字作文
“2009年的第一场雪,来的比以往更猛一些……”杨泽昆一进教室就唱起了这首歌。“难道下雪了吗?”我向窗外望去,只见鹅毛般的大雪正飘飘洒洒的落下来。我高兴的自言自语说道:“这下我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于是我赶紧趴在窗台上,向地面望去,地面上一片白雪都没看到,我不由失望万分。看来是地面温度太高了,雪都融化了。
放学的时间到了,我们走出了学校的大门,这才发现数不清的汽车正一辆接一辆的向前蠕动,车都排成了长龙,一眼望去,都排到了特车转盘。
我和爸爸搭上了张一鸣爸爸的车,向家驶去。一路上,车只能一点点的向前移动,雪又非常大,如果不开雨刮器,立刻就会看不见路。经过半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家了。我们一下车,只听“扑通”一声,我的脚踩到了水里,原来地面的积水已经很深了。我和爸爸淌着水来到了楼下,叫开门上了楼。“哇!温暖的家,我好想你啊!”说着话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原来全国很多地方都下起了大雪,济南的雪把一个市场都给压塌了,好多人都给埋在了底下,真希望他们没事。
下雪虽然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乐趣,但是也给人们的生活和交通带来了不便。不过我还是特别盼望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