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雪的400字作文
听说安吉天池的夏天景色十分美丽,还可以在上面玩高尔夫球,那里的冬天又是一番怎样的景色呢?据网上报道说,今年大雪后的天池景色更加迷人.
就这样我们带着无数个问号,踏上了安吉的旅程.
车子刚开到山脚下我就被美丽的景色给陶醉了。田野上,山上都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
车沿着山路在慢慢前进,山路边的积雪越来越厚了。“快看!有冰柱耶!”我叫起来,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壮观的冰柱,从陡峭的岩石上挂下来,足有五六米长。那些冰柱像一条条金光闪闪的宝石,很是引人注目。
车子终于开到了山顶,哇!这里的积雪就更多更厚了,一片银装素裹景象真叫人着迷。天池的水特别的蓝,岸边厚厚的积雪有特别的白,好像白色的绸缎中包裹着一颗耀眼的蓝宝石。
地上盖着厚厚的积雪,游人踩上去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可一不小心也许会摔个大跟斗,我们情不自禁地玩起打雪仗游戏,整个天池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天池的雪景真像是被一位魔术师装点出来的,那样的洁白动人,那样的美丽迷人,我爱美丽的天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