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雪的400字作文
超拉救普拉 到了家中,总算安全了,呀!我的拉姆!拉姆洗了雪浴澡!我回头看看我的超级拉姆!它正痛苦的躺在地上,我问它:“怎么了?!”“生生生病病病了了了!”
嗨,我还以为什么事,我给他喝了一瓶万能药水,就生龙活虎了。他告诉我:“这其实是奥比魔王干的好事,他们奥比看不过我们这么多人气,就想侵占我们摩尔庄园,入侵了我们系统,制造这个程序,把我们搞垮!我知道灵芝草能救那些普通拉姆,现在那些普通拉姆已经听从魔王了,但我们超级拉姆可没那么好对付!主人,让我召唤我的兄弟姐妹,一起去采灵芝草!”突然,我的拉姆身上发出一阵很强的光,转眼间我的屋子里挤满了超拉!我的超拉说了一声:“兄弟姐妹,狗!(GO)”嗖的一声所有的超拉无影无踪,我那快被挤爆的屋子反弹了回来。
超拉们来到了摩尔拉雅山山脚,摩尔拉雅山山脚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