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雪的400字作文
今年冬天比往年冷了许多!这个星期三下午“噼啪噼啪”下起了冰雹,同学们都兴奋地冲出教室。放学了,同学们纷纷打起了雨伞,走在回家的路上,伞上是劈啪劈啪的落雪声,有些震耻欲聋。
次日早上,我起床一看,只见大雪覆盖了整修大地——屋顶、街道、公园、公路,以及山川、田野、村庄……就像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棉被。小孩子们不怕冷,忙着打雪仗、堆雪人、玩滑冰,即使摔在雪地里,他们也乐得哈哈大笑;大人们背着数码相机去公园、去山里拍雪景了。老人们穿上了暖和的羽绒服,坐在屋檐下烤着火笼或捂着一个热水袋,聊着京剧、越剧、闽剧……谈论着“好雪,好雪,瑞雪兆丰年”的话题。
我连蹦带跳来到公园,迫不及待地堆起了雪人,接着一个又一个小朋友出来玩雪,他们不怕冷,都成了小雪人,他们的手都冻红了,但他们都玩得很开心。我的雪人堆好了,我用煤炭做雪人的眼睛,用红萝卜做雪人的鼻子,用树叶做雪人的嘴,把我的红领巾系在雪人的脖子上,真可爱啊!这雪人让我感到快乐无比!
雪,洁白如玉,轻盈如烟,柔和如柳,人见人爱,它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惊喜。在雪的世界里,我们都成了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