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雪的400字作文
大家都知道,雪兔怕睡蟒,睡蟒的主食是雪兔。但是看到这个题目觉得很奇怪吧!
动物园里有条大蟒蛇,一次吃饱了睡十几天后再醒来吃下一顿,所以被称为睡蟒。饲养员把旁边的雪兔抓来给它喂食。已经有二十多只雪兔成了睡蟒的美餐,可唯独有一只雪兔被放入蟒舍后却活下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饲养员把一只雪兔去喂睡蟒,这只雪兔却不像其它的雪兔,在蟒蛇面束手就擒,只见它进蟒舍后,在睡蟒还没醒时就开始打洞,当睡蟒醒来后要吃它时,它躲了过去,折腾了好几次,睡蟒好像有点困了,饲养员怕睡蟒出问题,便又扔进去一只雪兔让它吃。就这样那只雪兔逃过了一难。蟒要睡觉了,那只雪兔一直在打洞,终于打出了一个一尺多长的洞,把宝宝们生了出来。哦,原来是只母兔!之后,雪兔不停地去打扰着蟒,有时咬尾巴,有时打脑袋,有时抓身体,有时插脖子。最终,它胜利了!它赢了!
这个故事让我感受到了:如果你陷入绝境,绝望只有束手待毙,当你鼓起勇气向前冲时,就会有转机,就可能闯开一条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