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雪的400字作文
今天,下了2008年的第一场雪。
2月1日早晨,当我还没有睁开眼的时候,妈妈就急匆匆地跑进我的房间大声地对我说:“周琳,下雪了,赶快起来看看雪吧!”我一听,马上起了床,向窗外望去。
“哇……”,真是漂亮极了!山上、屋顶上、地上、植物上到处银装素裹,像是白色的海洋。大地幸福地铺上了洁白的新年地毯,花草树木高兴地穿上了银色的迎春新衣……鹅毛大雪还在继续地下,雪花儿就像一个个机灵、活泼的小姑娘在自由自在地舞蹈,快要落到地面的时候,一阵微风把它们携手带起,在空中打了几个滚儿,回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
我和小伙伴们在雪中嬉戏。一片片雪花落在我们的衣服上,好像是在我们的衣服上“画画”。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堆“雪山”、扔雪球等游戏,忙得不亦乐乎。
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这场大雪预兆着2008年又是一个丰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