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放风筝作文
春天到了,花儿们争奇斗艳,好像在参加比美的一个比赛。我连忙拉着哥哥的手,让他来和我到家门口放风筝。我刚刚喊了一声:“放。”哥哥的蜻蜓风筝就马上飞上了天。而我的燕子风筝却没有飞起来。我问哥哥:“怎样才能让风筝飞起呢?有没有什么秘诀?哥哥说:“没有,这只是看自己的熟练程度。”我决心要把风筝放高,试了一次又一次,都失败了。我差点灰了心,但是,哥哥鼓励我,说:“加油,我支持你。”听了哥哥的鼓励后,我不灰心了。
试了一遍又一遍,终于练好了。再是一遍,成功了。练完之后,我还和哥哥比了一场赛。“我赢了!”我高兴地喊着。哥哥也微微的笑了一下。天色渐渐的晚了,我和哥哥恋恋不舍的回了家。这一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