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
妈妈举起了风筝,我拿着线轴,飞快的向前跑着,一边跑一边放线,我对妈妈说:“放。”妈妈就把风筝放了。我们的“老鹰”很快地飞上了高高的天空。它那雄伟的翅膀还在风中摆动着呢!
这时候“牛魔王”飞了过来,“老鹰”问:“你怎么飞上来了?”“牛魔王”粗声地说:“难道我不能上来吗?”“小燕子”看见动物们都飞上来了,它也急忙飞上来凑热闹。“小乌龟”看见了也不甘落后,说:“小燕子怎么样,我也爬上来了。”孔雀打开自己的双翅飞到了最顶端,“看我的肚子还是粉红色的呢,多漂亮呀!”
瞧天空多热闹哇,都快成了风筝的世界。放风筝伴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