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放风筝作文
春天,天空中,总会有各式各样的,漂亮的风筝在空中起舞,真是美丽,羡慕死我 了。
那天,我看见窗外有许多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令人眼花缭乱。我很羡慕,也想拥有一个风筝。风筝买回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把它打开,玩了起来。
我把风筝扔了起来,跑呀跑呀,跑得满头大汗也没能把风筝飞起来,我失望极了。但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又拿起风筝学者妈妈的模样做了起来。果然风筝飞了起来。一阵风吹来,风筝在空中翻滚着、旋转着。我高兴地手舞足蹈。谁知,一瞬间,风筝“嗖”得从天上掉了下来,就像老鹰一样从空中俯冲下来。我还没回过神呢,它就掉到了地上。但我不放弃,坚持要再来一次。我放得比上次更高更稳,好像都飞到了云端了。
今天,我终于学会放风筝了,学放风筝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就能学好本领。
今天是个有意义的一天,今天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