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放风筝作文
周末,妈妈带我去放风筝。
山顶上真凉快!我拿着自己的三只"小蜻蜓",决定和旁边的"花蝴蝶"比个高低。我开始放了,可是天公不作美,我的风筝没飞一会就降落了,还差点和一条"小辫"打架。我不泄气,捡起来那只风筝,没坏,我把它往上一抛,他又飞了起来。我用一只手拿着线咕噜,另一只手紧紧的捏着放出去的线,"蜻蜓"们越飞越高,似乎飞到了九霄云外,似乎已经站在了太阳上,因为蓝蓝的天空上,似乎不见了它们的身影,蓝天上只剩下了几个小小的白点,妈妈告诉我:"你的风筝飞得和那些大风筝差不多高呢!"我听了心里很高兴,可这时候风停了,我的风筝一抖,便极快的落了下来,我马上收线,可还是晚了一步,"蜻蜓"们掉在了灌木丛里,被扎得"遍体鳞伤",我只好不情愿的跟着爸爸妈妈下了山,回家修补风筝去了。
我喜欢放风筝,因为放风筝不仅能给我健康的身体,还能让我快乐,让我爱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