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放风筝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真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天气呀!于是我早早地起了床,拿着一个蝙蝠形状的风筝来到村中的大广场上。春风阵阵袭来,带来一丝丝的暖意,我打开风筝,装上了线,一只手拿着风筝,一只手拿着线,然后拼命地飞跑起来,不一会儿,风筝就飞到了蓝蓝的天空上,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忽远忽近,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我拉着线不停地跑着,一阵风迎面吹来,把我的大蝙蝠吹得更高了,高得好像冲上了云霄,直奔太阳而去!
我拉着风筝飞快地跑着,直到跑到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是我却十分高兴、开心,我们村的小朋友们看见我在放风筝,来了兴趣,也纷纷拿出他们的风筝来到田野里放,天空中立刻多了许多五颜六色的风筝,有金鱼,蝴蝶,燕子……它们好像在举行一场飞行比赛。特别是那只“大蜻蜓”,它浑身碧绿,东飞飞,西瞧瞧,仿佛在捕食着蚊子。
今天我玩得可痛快啊!小小的风筝给我们带来莫大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