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放风筝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到浦西公园放风筝。
浦西公园的景色是那么美好!啊,桃花笑红了脸,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小燕子叽叽喳喳地叫着,天空上飘扬着五彩缤纷的风筝。妈妈用手高高地举起风筝,我一边拽着线,一边快速向前跑,风筝很快就飞上了天空。可是没过了多久,风筝落到了一棵矮树上。这时,妈妈充满信心地对我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一定能成功的!”我听了,重新拿起线轴飞快地跑着……风筝终于飞上了天!妈妈表扬我说,风筝放得好。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想:第一次做事不成功,多试几次一定能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