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放风筝作文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清河广场放风筝,风筝是前一天买的,特别有意思,因为它是孙悟空的模样,我非常喜欢它。
到了广场,爸爸让我托住风筝,他走到较远的地方,高声的喊:“把风筝放开,往天上扔!”我听到喊声连忙把风筝往上一扬,风筝摇摇摆摆往天上飞,爸爸在前面奔跑着,我和妈妈快活地跳着,喊着,但是风筝只飞了一小会儿就掉下来了,我们只好再放一次,爸爸牵着风筝在广场里奔跑,风筝终于越飞越高;飞到了蓝天上,好像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这时我想起一句诗;“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这一天我开心极了,我看着风筝在天空中舞蹈,想:“长大以后,也要驾着飞机在天空中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