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
早晨,我睡得正香。一阵寒风钻进我的被窝,我被惊醒了。我揉了揉眼,刚打开窗户,就与刺骨寒风撞了个满怀。外面全是雪,美丽极了。
我全副武装,走出门,我更惊呆了,地上冰冻三尺,那雪花洁白如玉,它是天宫派下的小天将,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呢?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赐的小白花儿,忽聚忽散,飘飘悠悠,轻轻盈盈,无愧是大地的杰作!只见眼前的雪花像雪花像蝴蝶一样调皮,一会儿落在屋檐下,一会儿落在树枝上,还不是飘在行人的脸上。又像有一位神仙给大地送了一件软绵绵的地毯。松树上全是雪,像一座座玲珑宝塔。狠心的风婆婆把白杨的衣服“偷”走了。让它在寒风下瑟瑟发抖,幸亏好心的雪公公来了,送给了白杨一件厚厚的棉被,这才让白杨安定一来,让它美美的睡着了。我踩在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我想啊,雪下面一定有许许多多的小精灵看着我,看我穿这么厚,像一只笨重的大狗熊而笑我呢!正当准备迈出第二步,突然想起,万一我一脚把这些可爱的小精灵踩死了怎么办?于是我变得更小心翼翼了。我正走着,不知是哪个调皮的小精灵和我捉迷藏,一会儿跑到我脖子里,一会儿跑到我脸上,还用冰凉的小手抚摸着我,非常有趣。我走在路上,发现马路上不再是车水马龙,人山人海,而是寥寥无几。正走着,又不知是哪个小精灵在逗我玩,一下子把我推倒,让我来了个四脚朝天。
雪,你是一个奇妙的小精灵,总把美好的事物带到人间。我太想让你留在这里,但这是不可能的。下一次,我一定请你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