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雪的作文
我最喜欢雪天,雪天让人心旷神怡,虽然寒冷,但不失美丽。
雪天,屋顶上一片白色,整个世界银装素裹,光秃秃的树梢仿佛披上了白色大衣,小花小草仿佛戴上了白帽子,所有人都沉浸在白雪的世界里。
这个寒假,我盼望、渴望、期望、希望能下一场大雪,地上都积起了雪,可以玩个痛快。不出意料,今天傍晚天上不知不觉、不为人知地下起了纷纷的雪,慢慢的雪越下越大,变成了鹅毛大雪,我等着地上积起皑皑白雪……晚上,我出去看雪,翠绿色的小草上早已积起了大块大块的雪。
又一个早上,雪已经没了踪影,我一看,所有的屋顶都积起了雪,犹如一个个白色宫殿。课遗憾的是,地上、山上都没积雪,我赶紧拿起了相机记录了一张张美丽的画面:雪过天晴后的小草、白雪皑皑的屋顶……眺望远方,屋顶上一块白,一块黑,地上隐隐约约有一块石块上的白色的雪,好看极了。
手摸雪,有种寒冷的感觉,像是整个手都麻了,闻着雪,感到一种细微而又淡雅的清香扑鼻而来,舔着雪,没有任何味道。
看雪是一种享受,带给人前所未有的畅爽,看雪,是一种情结,带给人回味无穷的恬静,在我看来,雪是纯洁的,任何事物都无法和他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