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在我的童年里,有许多有趣又难忘的事:捉蚱蜢,采花,摘果子。。。。。。
但和好朋友,爸爸去游泳的事我还至今难忘。一个闷热的星期天,太阳猛地放出光芒,好象要把大地烤焦似的,知了在树上叫,小狗吐着舌头。我和爸爸在家闷得汗流浃背。所以决定去游泳。我们将游泳衣,游泳镜和毛巾放入包里,叫上最好的 朋友出发了。来到游泳池,换上游泳衣,跳到水里。我们像三条无拘无束的小云,在水里游来游去 。一次,我们比赛游泳,爸爸当裁判。一开始,我游得比较快,所以我骄傲起来,路都不看就逗起棋棋来。毕竟棋棋才刚学会游泳,游得还不快。我的报应来了:在我得意时,不料撞上了一个人,那次我没带游泳镜,害我喝了几口水。“比赛的胜利者是,”
爸爸说,“棋棋!”我面红极了。通过那次教顺,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不能骄傲,否则,将一事无成!天色渐渐暗了,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