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作文
八月未央,殇未央。
细数从指间流过的日子,不停的问自己,到底已经过了多久呢?答案,没有。
多久没在操场上,小道上,教学楼......嘶声竭力地吼叫着,脑袋混沌地疯跑着。突然,有种怀念的味道在里面,这一刻,只想快点出现在学校里,当一个疯子。
我也许是一个疯子,一个充满思想的疯子。可能,我会不知道自己下一刻该干些什么;可能,我会在下一刻飞奔出教室,但不知道去哪;也可能,我会不断地重复上一刻所发生的事情,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我是渴望疯的那一类,渴望像疯子一样的青春,渴望不顾一切的疯狂。
当阳光不在,我还在仰望着天空,期待阳光。即使,那时已是被月华渲染了多时的天空。
当时间逝去,我还在假想着过去,期待重来。即使,那时已是被岁月冲刷了许久的沙漏。
当幸福溜走,我还在幻想着未来,期待美好。即使,那时已是被现实破碎了很久的憧憬。
现在,我确定,我就是一个疯子,一个整天疯言疯语的傻瓜。为了那些残破的梦,而不顾一切努力的疯子。
华丽在嘲笑我的朴素,温暖在刺激我的阴冷,白昼在转化我的黑夜。他们,都在试图改变我的一切,他们,只是为了让我和这个世界统一。但,我的心,只会随着自己走,即使尽头是一个深渊。
疯子,我的确是一个疯子,为了我的执念,我选择用一生来守侯。明知,这样的守侯不会有结果,甚至一丁点儿希望也不会有,但,我还是选择用青春,不,应该是一生来做赌注,赌我自己不会幸福。
春花,秋月,那些美景,那些良月,不过是我这个疯子不懂的东西。我只知道,云淡,风清。
为谁沉沦,为谁痴狂,为谁死去。答案只有一个,为了我自己,为了我这个疯子。
为了疯子沉沦在疯狂的梦里,为了疯子痴狂在虚幻的爱里,为了疯子死在不顾一切的未来里。
我这个疯子,从来只为了自己,从来不曾为了谁谁谁。我也不知道该为了谁谁谁,也不想去知道为了谁谁谁。自私吧,疯子都自私,只为了苟言残喘的活下去。
疯子拥有别人体会不到的感觉。我能捕捉到每一个人的每一个表情,疯子对于鄙夷的表情最敏感,因为疯子总是被人不
屑和嘲笑,就像疯子的梦一样,只会被不屑一顾,但疯子却总是不停的做梦,不停的努力实现那个华丽的梦。
但,我值得别人羡慕的是,当我是疯子时,我拥有别人想象不到的呼吸,是那样自由,那样放纵,那样轻柔。
疯子一样的青春,其实是疯过无痕。还有多少天,做疯子的权利就要被没收,疯子一样的青春,终究要失去了,最后拥有的权利也没有了。我终究是要做回那个被禁锢的少年。
别了,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