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青春的作文
生活的一点一滴,也正如一朵姹紫嫣红的小花,开在每个人的心里。也许不是每朵花都香艳得惊世骇俗,也许不是每朵花都美丽的惊天动地,也许不是每朵花都在能结出丰硕的果实,但这些花儿真真实实地绽放过一回……
——题记
"十七八岁的年龄没有深沉,
开始成熟的生命梦想绽纷,
打开青春的喉咙大声呼喊,
无忧无虑的放飞真情童心……"
伴着优美的曲子,我不禁陶醉在优美的旋律里,它唱出了我们的心声,唱出了我们的欲望,更真真实实地展现了我们的天性,我们爱潇洒,我们充满活力。
走在世界的尖端,我们不害怕"跌高摔重",不相信"物极必反",我们坚奉着"越挫越勇"的信仰,坚奉着"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相信未来=成功"的格言,昂首阔步,走出前人所未曾走过的路,我们不畏惧失败,更渴望胜利的曙光。
站在日益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我们学会了相互竞争和共同合作。竞争,让我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能力,让我懂得"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的道理,面对竞争,我们不是畏惧,而是敢于开拓创新。共同合作更加增进了我们的友谊,架起我们心灵的桥梁。我们都在热情的种子,撒遍世界的各个角落,在我们的推动下,国家会更加富强。我们不吝啬奉献,更渴望得到丝丝安慰。
面对别人的闲言碎语,我们不退缩,它只不过是蛛丝马迹,轻轻抹去,即将消失的无影无踪。我们不拘束自己的感觉,我们可以自由地说,自由地笑,自由地唱,再也不被束缚的像个囚犯。我们可以构画自己的未来蓝图,随意添上一笔都成一幅五彩的画,不要蔑视我们无知,我们懂得把握现在,珍惜现在,更晓得命运之楫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不刻意苛求自己的感情,我们可以自由地交往,甚至是我们的异性朋友,我们友谊的纯洁不容得进入半粒沙子,更不容得他人的玷污。我们相信爱的力量,更渴望友情常驻。
打开宁静的天空当作画布,
涂上最美的颜色展示青春……
我们充满活力,我们拥有青春,我们活得潇潇洒洒,凄风苦雨怕什么,至少我们还有梦。抓住青春的手,我们畅游在青春的世界里——一个充满活力充满爱的世界,一个没有邪恶与战争的世界,一个团结而又欣欣向荣的世界,我们可以潇洒地说,不枉此生。
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们心碎却不堪憔悴,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们疲惫却不后悔……
无论花开的是否惊世骇俗,是否余香千里,这些花儿的确在我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绽放过一回,也确确实实留下过一些花开的甜香,这些花儿的影子连同生活带给我们的是今天我们用来看世界的一双成熟的眼睛,这份刻骨铭心会永远影响着我们今后在人生路上的每一次选择,每一个决定。
花儿开过了,我们承认也好,忽略也好,只要花开,就会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