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青春的作文
青春就像一只粉红的信件,里面写满了我的流年;青春就像清明的风筝一样,放飞了我的梦想;青春就像枫叶一样,随往事一片片落;青春就像一首逍遥叹,唱出了白雪纷飞终成空。我的青春就像是这样。
青春就像一个调色盘。一抹湛蓝的天空,白云绵绵,树荫下,我一个人描绘着青春的色彩,上面说到:青春的颜色需要你自己来调配,其他人只是你画中的一部分。或许青春是一副很长的画卷,而我就是那个画家,我要让这副画画的很完美。这时候感觉青春的味道是甜的,棉花糖一样的甜。
青春就像一个录音机。一排整齐的按键,高高低低,书桌上,我一个人收听着青春的自述,上面说到:青春有很多烦恼,老师不喜欢你捣乱纪律,妈妈不喜欢你玩到通宵,什么都得管,什么都要管,这样的青春很烦恼。或许青春是一卷很长的录音带,而我就是那个录制者,我要让这个录音带变得很动听。这时候感觉青春的味道是苦的,苦瓜一样的苦。
青春就像一桌满汉全席。一排整齐的拼盘,山珍海味,餐桌上,我一个人品尝着青春的味道,上面铺着:青春的纪念册、青春的复刻板、十六岁的天空、十七岁的雨季、十八岁的未来。或许青春是一道美味的菜肴,而我就是那个烹饪者,我要让这道菜肴变得很奇特。这时候感觉青春的味道是酸的,山楂一样的酸。
青春就像一片大海。波涛翻滚的海面,浪花朵朵,海岸上,
我一个人舞动着青春的力量,上面写着:青春的激情,是我所具备的快乐;青春的力量,是我所拥有的一切。或许青春是一朵刚柔并济的浪花,而我就是那朵浪花,我要是自己变得很勇敢很机智很伟大。这时候感觉青春的味道是咸的,海水一样的咸。
青春就像一碗麻辣烫。红白搭配的汤面,片片青菜,碗面上,
我一个人吹动着青春的热量,上面浮着:青春的热量,会随着你的吹动从而逐渐溜走,珍惜吧!青春无极限。或许青春就是一勺麻辣的汤,而我就是那个品尝者,我要仔细品味出汤中的麻与辣。这时候感觉青春的味道是辣的,辣椒一样的辣。
或许青春就是川鲁湘粤豫,五种不同的菜系烧制出我的青春物语;或许青春就是东西南北中,五个不同的地域培养出我的青春物语。我的酸甜苦辣咸,我的五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