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说起最喜欢的老师,那要数我的启蒙老师——王老师了!
我的王老师长得很漂亮,她中等个子,身材苗条,穿衣服既时尚又简单,给人一种清爽干练的感觉。王老师是一个非常严格认真的人。
在学习上她从来不给我们马虎的机会。上课时她会把课文仔细地讲给我们听,一直到我们听懂为止。如果有人讲小话,做小动作,不专心,她会用眼神提醒我们要集中注意力。批改作业时,哪怕一个字错了,一个标点符号不对,她都能帮我们找出来,及时帮我们纠正,同时,她也是一个非常细心温柔的人。她像妈妈一样关注班上的每一个同学。记得有一次,我摔倒在地上,摔破了膝盖,因为伤口很深,缝了四针。
当我第二天上学时,王老师非常关心我。放学时,王老师怕我赶不上队伍着急会跑,这样对伤口不好,特意嘱咐我不要着急,慢慢地走,当时我觉得心里面暖暖的。
原来老师和妈妈一样疼爱我!课间的时候,王老师就象我们的大朋友一样,和我们一起打球,做游戏;同学们围起她给我们讲故事,我们在一起快乐的学习、生活,十分的开心!王老师,你是我最爱的老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