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莫过于母亲。因为世界上一切的财富,一切的奇迹都可以说是母亲创造的。母亲虽不是鼎鼎大名的英雄人物,也没有什麽轰轰烈烈的事业,但是母亲确实最可亲可敬的人。
当然,我的妈妈也不会例外,妈妈对我的爱令我刻骨铭心。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妈妈就把她所有的爱和精力都倾注在我身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未间断。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在我失落的时候,妈妈总能亲切地安慰我;在我开心的时候,妈妈会和我一起快乐;在我失败的时候,妈妈总是一次次地鼓励我;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妈妈犹如一杯热茶温暖着我;在快下雨的时候,妈妈又能及时地给我一把伞;在我交朋友的时候,妈妈会送我一面镜子,让我认识朋友,看清自己;在我受伤的时候,妈妈会像天使一样送我一双隐形的翅膀——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弹指间,十几年过去了,我收获了快乐,收获了知识,茁壮成长,而我的妈妈却付出了青春。我不敢说我的妈妈是无人能比的,但是她们都值得我们敬佩。
在此,我要对我的妈妈说一声:妈妈,谢谢您!
别人都说,母亲是大树,送给我们凉爽;母亲是港湾,为我们遮风挡雨——————可是,我要说:母亲,是我们一生中永远读不完的书,探求不完的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