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故事作文
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大多数同学都爱看书,唯独我最不喜欢看书。
我看书的时候总是打呼噜,没有投入到书中,可是别人怎么说,我就是不喜欢看书。
我记得有一次,在上奥数课,老师在讲题目的时候,我在认真听讲,而在看奥数书的时候我却在“打呼噜”;有一次在上语文课,老师在讲第一课,我在认真听课,在叫我们看课文的时候我在“打呼噜”。
可自从开了学之后,我就渐渐爱上了看书,为什么呢?因为:
被第一单元的课文感动了。比如第一课《窃读记》中的那位作者,因为她们家里没钱,所以,作者每次放学之后就直奔那家书店看书,这使我深深的感动了;第二课《小苗与大树的对话》中的季羡林爷爷最起码的要求要背两百首诗和五十片古文;第三课《走遍天下书为侣》如果你自己去旅游,作者选择了一本书,这令我不可思议,可是书是你自己的东西,因为世上没有两个人会用同一种方式读同一本书;第四课《我的“长生果”》中莎士比亚说得那句话是我深深感动着。
我希望大家都爱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