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2004年的一天,我上了一年级。但终于有一天,我盼望已久的红领巾终于挂在了脖子上。他想以为不开口的老师,教育着我。它默默无闻,每天静静的陪伴在我的身边。带上它是我的骄傲,带上它是我的榜样。它如同雷锋,如同老班长,那么永垂不朽。它能帮我改正一些不良的习惯,改正一些不道德的行为等等。在我身上就有这样一次不道德的行为,就是它——红领巾帮我改正了。
快下课了,快下课了,同学们都欣喜若狂,因为下节就是体育课了。以前的我对体育课是有着极大的兴趣,而今天的我好像又变了一个人似的,对体育一点也不感兴趣了,因为我渴,可得仿佛已经到了地狱似的,又不能和别人的茶,不卫生。食堂里的水就更不卫生了,你喝喝,我喝喝。又一次我还拉了三天肚子,真不好受。希望快点上课,有快点下课 ,但还有两节课。于是,我硬着头皮才去上了体育课,但没一分钟都过得那么艰涩。终于下课了,又过了许久,放学了。排好队,没到校门口,我就急切地跑出了校门。看见那桥上琳琅满目的食品,我既眼馋又口馋,摸了摸口袋,只有五毛钱,只能买的冰激凌。我不顾买三七二十一,买了一个。买完后,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恰好,妈妈下班来接我了,看见我吃冰激凌,连忙说了我一顿:“给你说了几百遍,千万别买校门口的食品,一。既不卫生又脏 二。既破坏了学校的纪律,又会丢了你这个少先队员的面子,还少先队员呢,那个少先队员像你这样在校门口买东西。“我渴······渴”我急忙说。妈妈又说“少先队员要带好学习用品,但也包括水。”我听了,低下了头,哭哭泣泣地对妈妈说:“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只要一见红领巾,就会领悟到我是少先队员。
自从这次教训后,我知道了红领巾给我的重要性,红领巾,我爱你,你是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