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成长的作文
我的成长故事
在一个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的一天,我盼望这一天,已经盼望很久了……
2015年7月11日,是一个普通的一天,我第一次来到绵阳,高高的楼房,长长的大桥,漂亮的绿化带,虽然是城市,但还是让我流连忘返。差不多快到两点了,我和爸爸妈妈肚子空空地在大街上走来走去,找了一个饭馆吃饭,吃完我们就到绵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去。哇!不愧是绵阳的建筑物,这么高大上,随便进一个屋里都有空调,绿化带有五颜六色的小花,绿油油的小草……这些美丽的风景,舒服的房子,也让人流连忘返。可我根本没心情观看、享受,而我不停地在想十级练习曲、《一枝花》《二泉映月》(二胡曲)怎么拉,很害怕拉错。到了考级楼下,我坐在那等也心里慌,而且我是最后一个。等了至少有两个小时,差不多四点五十左右,我被叫了进去,我呆呆地坐在椅子上等,其他人拉的怎么样我只听了个大概我想﹕《一枝花》快弓不要抢,《二泉映月》不要拉重复……突然,一个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我是那么的紧张,又那么的放松,还那么的担心,“28号,”考官说道,“刘芯莘,是不是。”“是。”我小声回答后开始拉《二泉映月》,不知为什么,我不紧张了,一点也不紧张了……很顺利,爸爸妈妈说我应该考得过,可我心还是悬着的。
回家后的第四天早上,妈妈把在熟睡的我叫醒,带到电脑面前,啊!我考过了,十级过了,耶!太高兴了。
我很感谢这次考级,它让我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坐在绵阳车上;第一次到绵阳,而且待这么久;第一次感到这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