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老师的作文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我的脑海里一下子就涌出了我们老师的身影,他们是那么认真地教导我们。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们。这个节日就是为了报答他们辛苦的劳动而设的。
人们都说老师就像园丁一样,而我们就是未开放的花朵,是园丁培养着花朵,让花朵开得鲜艳、芬芳。他们每天备好课,把新的知识教给我们,而我们更像饥饿的海绵一样,深深地吸收着老师给我们的营养。是她们夜以继日地浇灌,才让每一株花朵健康成长。
老师更像我们的妈妈,细心照顾着我们。记得以前,我老不爱吃饭,是我的老师天天耐心地陪着我一起吃,让我感觉到饭里有了老师的温暖而不再挑食。还记得有一次,我的手受伤了,是老师一边安慰着我,一边带我去看医生,使我感觉不那么疼了,我的心里暖暖的,我还偷偷地看了一眼老师,她真像我的妈妈啊!那时候我年级低,总喜欢抱着老师的腿,嘴里还不停地喊着:“老师!老师!”边看着她亲切的笑容,真温暖啊!
老师更像驾驶员,是她把着方向盘,让我们走着平坦的路,少走崎岖的山路,让我们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而不是盲目的追求,护着我们走向更好的明天。而在她的细心呵护下我们更聪明,更成熟了。
我们热爱着老师,不知要用什么样的语言才能表达我对她们的爱和尊敬,只能在明天的节日里,送上我们最真心的祝福!我代表全体同学对老师们说声:“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