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老师的作文
梁老师是个善良的人,她有一双美丽的眼睛,这双眼睛很神奇,带着一股神奇的力量,这是为什么呢?
记得那次,我上课正在专心致志的听讲,可同桌太能说话,叫了我好几次,我都没回答,可把同桌急坏了,她喊到第十声的时候,我终于答应了。就这样,我们俩人说了起来,说了好一段时间,老师突然点了我的名,可把我吓坏了,老师对我说:“李文哲,要说就站起来大大方方的说,干嘛在下面窃窃私语,我把马悦放成你的同桌是为了让你影响她,可是你却被她影响了,我看了你多少次,你还是照说不误,可见,一个人学好不容易呀”!我立刻想起刚才老师看我眼神,那么吓人,眼中还闪着严厉的光,让人心发抖,我旁边的每个同学都下了一跳,只有我没事,我还以为老师在盯别人呢,真没想到,哎!
这只是梁老师”恶”的一面,我再给大家讲一讲我这老师好的一面。上次,老师让我去参加一个朗读比赛,这次比赛我拿了个第一名,可把老师乐坏了,夸我这好,那好,我一回神,看着老师的眼睛。好一双美丽的眼睛呀!里面闪着亲切的光,那么自然、那么和谐、那么善良,这让我深深的陶醉。
我的老师就是那么美,她的“恶”是改正学生毛病的起点,她的“善”是学生成功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