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老师的作文
人的目光有许多种,有慈爱的、严厉的、温和的、鼓励的……,但是让我最难忘的是老师的目光,它包含着老师的深深的期盼和爱。
记得有一次考试,我考的不太理想,老师看着我,什么也没说,但是我读懂了老师的目光:你不要灰心,一次的失败不要紧,老师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出好成绩!于是我打起精神,变得信心十足,更加认真学习。
过了一段时间,我经过紧张的学习,考出了不错的成绩,这次老师却投出了与上次不同的目光:虽然你已经考出了好成绩,可是你要再接再厉。老师的目光又让我进入了紧张的复习……
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很多,老师的目光象一盏明灯,在学习的道路上指引着我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