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保护人类,为人类服务。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挡住洪水哥哥。它肯定会生我的气,但是我也没办法,只有这样才会保护人类不受洪水的破坏。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把沙子妹妹抓住,我也知道沙子妹妹会十分生气,因为我要把它和风姐姐分开了,只有这样才能不让人类生活的地方变成一望无际的沙漠。
假如我是一棵树,夏天我会让枝叶长的郁郁葱葱的,让走到这里的人们在树下乘凉。
如果我真是一棵树,我一定为人类做出巨大的贡献,让人类不受任何伤害,让人类过上幸福和无忧无滤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