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在黄河的河堤上拦截那洪洪的黄水,因为要是我不拦截那洪洪江水,那么就会为住在黄河周围的居民带来水灾。
我知道这样做,黄河姐姐会骂我,甚至会打我,但是我的决心是不会丝毫不减的。我也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可是我的兄弟姐妹也会帮我的,树伯伯花妹妹也会帮我,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一定能完成这艰巨的任务,这样住在黄河附近的居民才能安居乐业。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把全世界的废气都吞吃掉,放出氧气,让人们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毫不犹豫地奉献出各个部位给人们,让人们做出本子,书,纸和木材家私。。。。。。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夏天时用我那茂密的枝叶遮挡着那火一般的太阳,让人们在我的树荫下乘凉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