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在春天里,我要让人们有个乘凉的好地方,让火辣辣的太阳闲着没事做,让许多小学生在我的肩膀上朗读课文,让许多小孩子在我的脚下玩游戏!!!!
假如我是一棵树,在夏天里,我要让所以的环境都变成绿色,让所以的土地都变成绿肥,芳芳诱人。
假如我是一棵树,在春天里,我要把我身上的果实,送进人们的嘴里让他们说:“真甜啊”。
假如我是一棵树,在冬天里,许多小鸟,在我的身上搭了,很多小窝,而那个温暖、舒服、安全的小窝就在我的肩膀上。
假如我真的是一棵树,我要让全世界都变得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