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宽广无私的爱,无处不在的情,你感受到了吗?当我们呀呀学语的时候,当我们学走路的时候,当我们长大之后。是谁?一直在呵护我们,教我们做人?——是父母!我们不应该感恩我们的父母吗?
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对待我们的父母呢?那就应该以感恩的心回报我们的父母。其实,这种无处不在的情就是生活中一件件小事,母亲,每天起得很早很早,为我们做好早饭,我一起来就可以吃到热乎乎的饭菜,不但如此,我们上学之后,还要在家操劳家务,到点还要接送我们放学。难道我们不应该回报我们的母亲吗?父亲在外边打工干活,挣钱维持生活,长年不回家,父亲回家之后也只能住几天,他的朋友找他喝酒,他拒绝了。因为他要在家陪我,我们不应该报答我们的父亲吗?
其实,我们想要回报我们的父母,并不一定要做出什么大事,只要在生活中一件件小事中帮父母干点什么,顺从一点他们。这就是对父母最大的回报了,他们知道了:自己的孩子长大了。
可怜天下父母心呀!这11年来,父母不知道为我们付出了多少血汗。可是,我们知道这些吗?只要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你就会发现这种无形的爱。
百善孝为先,让我们回报我们的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