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感谢爸爸妈妈。
又一次,我病的很厉害,那是我在五六岁的时候,那天晚上,我的头很烫,身体冷冰冰的,妈妈背起我三步两步就跑出家门,不一会离诊所几千米,这时爸爸追上来了,把我放下来,给我穿上衣服,背起我就向诊所跑去。我无意之中看见爸爸的兜里掉出一张“纸”我看见一下,知道了是100元钱,我跟爸爸说:“爸爸,你掉100元钱了。”爸爸回话说:“是你的生命重要,还是这100元钱重要呀?”我一想:钱可以在挣,人命却买不回来了。到了诊所,给我挂了号,第二天早上,我好了,可是,在昨天下了一场雨,妈妈生病了。爸爸带了伞,没有生病。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考上大学,买一座大房子,让他们过上富裕的生活,报答父母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