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感恩父母点亮亲情
母亲节到了,我们学校开展了“感恩父母点亮亲情”主题的队会活动,在班队会舒缓的音乐声中,我想起了爸爸,妈妈关爱我的情景。
爸爸妈妈不仅关心我的健康,更关心着我的成长。他们教我说话,教我走路,教我看书和写字,给我讲故事。在我上学以后,每天总要问我在学校里过得开不开心,上课认不认真,和同学相处得好不好等等。特别是我妈妈,总是管着我不让我玩游戏,犯一点点小错就骂我,不停督促我一回家要洗手,先写作业再去玩,连吃个饭也要给我夹这个菜,那个菜的,生怕我吃不好。有时我真是烦她唠叨,觉得她说这些都是多余的。有时我会因为她的批评,对她怒目而视,而发脾气,我想当时她的心情一定也很伤心。其实他们做这些都是出于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爱。
班队活动中,老师让我们说出对在场的爸爸或妈妈最想说的一句话时,我深深地抱住妈妈并对妈妈说了“妈妈:我永远爱你”妈妈也感动地紧紧地抱着我。
我们要感恩父母对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