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变化500字作文
岁月不饶人啊,我从一个小孩子变成了一个小伙子,我长大了,我回头想起看看我的父母了,回过头来一看,父母们已经被白发爬上了头上,这个时候心真的很酸。
岁月不给人机会,岁月不给人考虑的机会,岁月不会因为你而等待,我体会到了岁月的不留情,我体会的是岁月的流逝。
我在不知不觉中长了这么高,长的这么大了,从年龄上,从身体上,从各各方面都有变化。我的这样的变化来自于生活,来自于父母的教育,来自于父母的培养。生活真的很充实,充实的让我没有时间,让我没有了和父母沟通和相处的时间甚至。我茫然。爸爸妈妈从这生活中变化的是非常明显的。白发悄悄的爬上了鬓角。岁月的皱纹在脸上划出了好多伤痕。有喜有悲,有欢有喜。好多东西都是这岁月带给我们的变化,带给我们的改变,回头想想这生活,想想我的父母,想想为了我付出了这么多的妈妈,爸爸。我的心很疼,看看爸爸那手,有好多的死皮掩盖了手的真正的模样。爸爸的手,再也不是那上大学的时候的那双手了,再也不是那让我看上去光滑的那双手了,我的心很难受。妈妈的皱纹一点点的从少,变多了。变的满脸都是岁月留下的那瘢痕。妈妈爸爸,你们在生活中付出的太多了,我看到你们这样的岁月留下的足迹,我心里很不舒服。
爸爸妈妈都变了,变的坚强,变的有信念,成长让他们变化,岁月让他们变化,变得更踏实,更坚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