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变化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天津,是一个美丽又大方的城市。这几年来的改革开放,让天津的变化又增加了很多。像“天津站”、“天津之眼”就是天津的巨大变化。
天津的永乐桥也就是“天津之眼”,到了晚上天津之眼的灯光闪烁,美丽极了。经过4年多的建设,以“天津之眼”摩天轮为标志的永乐桥正式通车了。该桥位于三岔河口,连接河北区五马路和红桥区三条石横街,桥梁全长约600米、宽32米,为机非混行桥,由两层桥面组成。永乐桥通车后,将沟通红桥、河北两区的交通。同时,位于永乐桥上的摩天轮也已经完成装饰和夜景灯光工程,十分漂亮……
“天津之眼”经过精心打造后,海河东路纵深数百米范围内原则上将不再兴建居民住宅。海河东路至天津站区间内原有的公交线路也将被适度缩减,以保证沿河交通的畅通。
新建的天津站变化也很大,地下停车场有很多动物的标志,让人们可以一目了然;崭新的候车室可以让乘客们舒舒服服的在那里等车。而且还提供了很多能够方便残疾朋友的设施。让天津站显得格外可亲。
天津的海河也是我们的母亲河,现在河水更清更绿了,尤其到了晚上,河面上还喷出五光十色的喷泉,就更加美丽了。
记得听大人们常常说起,以前的天津是一个古老的城市,道路又窄又短,海河水也很脏。可是现在的天津却是一个美丽又壮观的城市。新建的永乐桥、天津站、海河两边的鲜花、绿草、到处都有让人喜欢的新鲜气息……天津的变化都在我的眼中!真是说也说不完的。天津的变化真大呀!
啊!天津我美丽的家乡!我爱你!我喜欢这个繁华、漂亮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