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变化500字作文
转眼间,改革开放已经三十年了,我的家乡——锦州也有了巨大的变化:楼房越建越高了;生活越来越好了;环境越来越好了……我觉得,家乡最大的变化是越来越美了。
家乡的山越来越美了。三十年前的山光秃秃的,一点绿颜色也没有,只有一大堆干土和石头。现在的山上就好像铺上了一层绿棉袄一样,已经载满了小树,你低头仔细一看,哇,几朵漂亮的小鲜花,他们正在望着你笑呢!
家乡的水越来越美了。现在的小凌河、女儿河蜿蜒从城里流过,在清澈的河水中,有一大群的鱼儿在自由自在的釉者,展现着她那优美的泳姿。岸上,几个人正在专心致志的钓鱼,想象着那几条鱼能上钩。
家乡的街道越来越美了。周围俩公厕都是一棵棵大树,树下可能会有几朵小花几株小草。在夏天时,花坛里全是五颜六色的鲜花,蜜蜂们在忙着采蜜,蝴蝶们在跳着舞,一切都很快乐。马路上,各种各样的汽车驶过,形成了一条汽车风景线。
家乡的楼房越来越美了。一栋栋楼建起来了,比过去的房子搞了许多,摩天大厦、高层楼房全都建起来了,仿佛要直冲云霄,要比天高了。
家乡的人更美了。现在的人们吃得极好又健康,大家的素质都提高了,懂得了要互相谦让,大家也打扮得更漂亮了,人们也为这座城市做出了贡献。我希望家乡能够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