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400字作文
今天是周末,妈妈带我到冰雪大世界去学滑雪。我可高兴了。终于到了冰雪大世界,我明白紧张又刺激的时刻来了。
我来到了闪着金光的白色雪道上,迫不及待地穿上了笨重的雪鞋,在加上一双长长的雪板,真是寸步难行啊!我扶着妈妈一瘸一拐地走向传送带。
滑雪可真不容易啊!好不容易拉住了传送带,突然我没有站稳,一下子摔倒在地。啊!我吓得叫了起来,这一摔倒不要紧,关键是怎么也站不起来了。最后在妈妈的帮助下终于站起来了。哎,好险啊!
妈妈说:“只要多练就一定能成功。”妈妈又给我请了一个教练,首先教练教我滑雪的基本动作,身体前倾,双脚内扣,双手握住雪杖,听从教练的指挥。教练先带我在平地上滑了几圈,看我基本掌握了滑雪的技巧,就带我来到了传送带,我小心翼翼地抓住了传送带。我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爬起来,终于学会了滑雪。我好兴奋啊!等表妹来的时候一定要和她一比高低。
今天我玩得可开心了。虽然我冻的直发抖,但是乐在其中。而且我还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