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第一次400字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的快乐,有的悲伤,有的难过,有的却十分的难忘。而在我的脑海里,一件最难忘的事情就是我第一次滑雪。
我还记得那是大年初四的一天,我们一家跟爸爸的同事一家来到了朝阳公园。我看到了非常多的人,一处处小摊位一个挨一个可真热闹呀!
我们来到了滑雪场,这是我第一次滑雪。我穿着雪橇慢慢地走到了雪地上。叔叔教我了一些基本写作,我就和萱萱妹妹先从小坡上滑下来。我和萱萱妹妹特想从最高 的地方滑小来。这时在下面的爸爸妈妈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当时我就想只要按照叔叔教的动作滑下去就行了。于是我毫不犹豫的滑下去了。我终于成功了。爸爸妈妈 都高兴地笑了,叔叔阿姨都为我鼓掌,这一天我觉得非常快乐。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我一直印象深刻。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