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第一次400字作文
昨天,我们和小芃芃约好了,今天去看冰灯,非常兴奋。
不知不觉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二月二十一日,我刚睡醒,妈妈就说:“快点起来,我们今天还要去滑雪呢!”我说:“不是去看冰灯吗?”妈妈惊讶地说:“难道你不知道计划改了吗?”
我们打车到了欧亚之窗,我还是想,计划为什么要改呢?我们走到了“巴黎凯旋门”,我妈妈给我照了几张相,我们就去滑雪。我和小芃芃一个人请了一个教练。
我的滑雪教练姓俆,是这里教练的头儿,他说,刹车应该“内八字”,加速时两脚平直,上坡时要“外八字”,防止下滑。我开始滑雪,第一次,摔了好几跤,第二次就好多了。
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我们下课了,小芃芃也走了,我开始自己滑,我一会儿加速、一会儿减速,一会儿左转、一会儿右转,可爽了,但是,我也摔了几个跟头。
滑雪场我很小的时候就去过了,但真正的滑雪还是第一次,以前只打过雪圈,就是坐在轮胎里从上面滑下来。今天是我第一次穿着大长雪板上场,第一次滑雪就滑这么好,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