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第一次400字作文
今天早上,天刚蒙蒙亮,我就起床了。我飞快地穿好衣服,催着妈妈赶紧出门。因为今天我们去淄博宝山滑雪。一路上,我的屁股就像针扎一样不能安静地坐上一分钟,还不住地问妈妈“到了吗,到了吗?”到了滑雪场,车刚刚停稳,我就第一个冲下了车。
来到雪具大厅,教练给我挑选好了合适的雪鞋、雪板、雪杖,就拉着我走到山顶,对我说:“首先,你要学会怎样刹车,刹车时,身子向前倾,两腿前屈,两脚摆成内八字就行了。”听教练这么一说,刹车好像很简单,但是练起来并不容易,我练了很多次才找到了感觉。开始滑雪了,我先用两手紧攥雪杖往后使劲一撑,身体就慢慢向前滑了出去,然后越来越快,我当时非常紧张,风在耳边呼呼作响,最后以每秒三米的速度冲向山下。糟了,前面有个小弟弟眼看就要被撞上了,我猛一刹车,小弟弟没撞上,我却狠狠地摔了一跤!真疼啊!我艰难地爬起来,一瘸一拐地拿起雪杖,继续练习。教练说:“好样的。”我听了,顿时感觉疼痛感消失地无影无踪了。一小时过去了,教练说:“你练习得很好了,不用我指导,可以自己滑了。”这时,妈妈走过来,鼓励我说:“相信自己,没有教练,你滑得也很棒。”于是我鼓起勇气,挺直腰板,扛起雪具,大踏步走向山顶,这一次,我像奔跑的小鹿一样冲了下去,最后稳稳地站在了教练面前。
今天虽然摔了很多跤,非常疼,但是仍然玩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