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第一次400字作文
新年,爸爸和妈妈带我和我弟弟去世界之窗滑雪。这是我第一次去滑雪,那里有儿童乐园,我开心极了。在进去之前,有一个阿姨要我们穿上那里特殊的衣服还有雨鞋,穿好了衣服,我去照镜子,我看起来像一只可爱的大笨熊,笑死我了。
我们一进去,还不冷,可是玩了一下,冷得我手脚都要成冰了!但是我还是自己拿一个轮胎,不管是多小的人,都得自己拿,费好大的劲才能拿到滑雪的地方,上面的阿姨或者妈妈,推我一下,“呼”的一声,我就像风一样飘过去,滑到下面去了,很好玩。第一次滑有点害怕,但第二次我就不怕了。我在雪上滑了很多很多次。
过了一会,爸爸说:“这里好冷啊!”,妈妈也说:“这里确实很冷,我们要先走了”,然后我们就出来去了中等小孩玩的地方玩了,可是我和弟弟不能进去,因为我们身高没有一米四。
这个新年玩得真痛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