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第一次400字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和姐姐一家去新力湖滑雪场滑雪。这可是我第一次滑雪,我既兴奋又紧张。到了滑雪场,我们就直奔滑雪大厅,这里聚集了很多人,等着领取尺寸适合自己的滑雪鞋和滑雪板。我们换上了滑雪鞋,接着我们又按照鞋号领了大小合适的滑雪板,滑雪板细细的、长长的,前面还有一个向上翘起的小尖儿。我们跟着人们去滑雪场了。
我先到小山上滑了一次,就要上最高的山上去滑,因为我感觉滑雪跟滑冰差不多,不过我上山可困难多了,排了半天队抓上了缆棍,过了一会又掉下来了,因为这事我还耍起小脾气了,爸爸看了告诉怎样抓缆棍,这招可真好使,不一会儿就上去了。
到了山顶,我与姐姐,爸爸一起向山下滑去。开始我认为自己会滑旱冰,一定很容易。但真滑起来才感觉到山很陡,没滑出多远,我就感到滑板有些东扭西歪的,心里有些害怕。虽然我滑出了好远,但最终还是摔倒了。因为雪板被套在脚上,我怎么也站不起来。姐姐过来扶起了我,后来我又滑了几回越来越好了,我真高兴!
时间过的真快,我们该离开滑雪场了,望着滑雪场上欢歌笑语的人们,我第一次滑雪的经历也该结束了。我在一次次摔倒的过程中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与自豪,可真是“乐在其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