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书是在和书中德行高尚的人对话,就是在聆听智者的教诲。”在不知不觉中,书就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你问我家都有什么书?我就会自豪的说;“我家的书可是包罗万象,像什么故事类、文艺类、科普类、我家应有尽有。”书之所以成为我的良师益友,是因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当我只知道贪玩,不知道学习的时侯,是就告诉我,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书给了我知识,书给了我快乐,书给了我理想。书是我的老师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当我迷惘、消沉的时候,是书告诉我:只要勇于拼搏的人,才能取得成功。。。。。。
当我因为获得好成绩而沾沾自喜的时候,是书告诉我: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读书让我增长知识,书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我读书,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