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我捧着一本书津津有味地读着,好景不长,不一会儿,妈妈便提起了她那高分贝的声音喊到:“冯雨彤,出来吃饭了,再不来菜都凉了!”我惊了一跳:“马上,马上。”虽然嘴上这么说,可还是在捧着那本书看。
爱书——不惜“重金”
我爱书,每当经过书店时就不由地向里面瞧,只要有好书,我便会坐下来看,其它事情一概扔出大脑,只等看完书再收回来。有一次,我看到一本特别好的书,便想把它买回家。看看定价:15。8元,“哎,真贵,要是便宜点就好了。”我想,摸摸口袋:16元,买完书就剩0。2元了,哎,谁叫我喜欢呢。
看书——手不释卷
我爱书,妈妈说我看书到了如痴的境界。有一次,我正在看书,突然感到肚子痛,我想不好,赶紧去厕所。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了厕所,走时还不忘拿上书。
想书——连睡觉都枕着
有时候我们的老师会留一大堆作业,那时,我就看不了课外书了。晚上睡觉时一定要拿出想看的那本课外书,轻轻放在枕头下,想让梦变成书的内容。
这就是我与书的故事,我喜欢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