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在我的成长中,我最好的朋友就是书。经过十年的亲密接触,我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书就是我的知音。
小时候,我晚上睡觉时总是把眼睛睁得大大的,始终进不了梦乡。于是,外婆就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捧着书坐在我的床头边,为我讲一个个有趣的童话故事。我听着听着,就不知不觉慢慢地睡着了......
等我长大了,我就会自己看书了。从天真的漫画书到感人的童话故事,再到知识丰富的百科全书,我的口味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
只要你来我家,欢迎你的是一堆堆书籍:桌子上、沙发上到处是各种各样的书,好像进入了书的海洋。
高尔基曾经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不仅增长了我的知识,也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而且还能提高我的写作水平呢!
现在,我一有空就拿出一本课外书,津津乐道地看了起来,书简直成了我生活中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书,我爱你!我离不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