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看书了,当然,我也曾经和书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班很流行“皮皮鲁系列”的故事书,几乎每个同学都有一本,我当然很喜欢,可是,我却没有一本,怎么办才能看到我心爱的书呢?于是,我准备像同学借。但是这件事情可没那么好办的!。
有一天,我看见李安馨有一本《皮皮鲁和幻影号》的书,我就想去借了,可一开始就不利,李安馨说,这本书借人了。唉~~~我没办法,正准备走。突然,李安馨说:“如果能拿本我喜欢看的书来换,那还有可能。”
我立刻去拿书,拿来了一本散文《春》(这本书是我随身带的,以便于和同学换书),结果,李安馨摇摇头说这书看不懂。
啊!我束手无策。突然,我的眼睛盯住了另一个同学手里的一本,也是皮皮鲁系列的书,虽然我看过那本书,但是我就立刻问他借,想拿他的书来和李安馨换,没想到他的答复让我十分的失望——这本书有人预订了。Ohno!为了能借到我心爱的书,我是绞尽脑筋,“不择手段”。
到最后,就那样阴差阳错地,那本《皮皮鲁和幻影号》还是到了我的手里,我用自己的“看书神功”拼命地很快很快地看,结果,刚看玩一半,书又被拿走了,但还是不会放弃弄到手里看完它。
书对我来说比什么多重要,如果有一本好看的书,我就会废寝忘食地看,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