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母亲400字作文
当我呱呱落地时,父爱和母爱就时刻围绕着我,让我感受到温暧。这是他们的职责,可我却有时深深刺痛了他们的心,他们则默默忍着,这勾起了我久违的回忆。
场景一:家里
当时我还小,牙齿都没长出来,所以吃起饭来特别费劲,每当这时细心的妈妈总会一口一口地喂我。总有几次我会把碗摔破,但妈妈每次都慈祥地望着我。这时妈妈很年轻。
场景二:幼儿园
当我四五年级时,上了幼儿园,在学校里总会有不少男生欺负,我,当我伤心地跑到爸爸面前告了状之后,爸爸仿佛是自己被欺负了,怒怒冲冲地到学校评理,为我找回自信。这时爸爸有皱纹了。
场景三:书桌上
“这个题应该用路程除以……”在皎洁的月光下,爸爸在为我讲题,那时我才6、7岁。灯光下的爸爸似乎一点不累,他细心为我解题。这时爸爸老了。
这是我一生来的点点滴滴,每件事都是父亲和母亲支持,他们给了我们无限关爱,可我们给了父母什么?所以我长大之后一定要报答父母,他们是我这一生最重要的人!
当我把作文草稿给妈妈看时,妈妈笑了,笑得那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