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母亲400字作文
微笑只是一个动作,但是却能让人感到温暖,能让人感到真诚,能让人感到善良,能让人感到友好……而我感受到最多的就是母亲的微笑
我几乎每天都能感受到我母亲对我的微笑,我每天放学进家门时,看到的总是母亲的微笑,可能是我的母亲经常对我微笑的缘故,在我儿时的记忆里与我现时的记忆中我的母亲总是在对我微笑。
上学时,我从家里走的时候,母亲给我一个微笑,使我从朦胧的睡意中逃脱出来,打起精神向学校走去。
在我感觉冷的时候,我的母亲给我拿来棉衣时面带微笑地向我走来,我披在身上,顿时觉得暖烘烘的,这时,母亲又给了我一个微笑。
……
就在昨天,我在书桌上复习着明天即将要考试的科目时,因为当时我家停电,所以我还不到8:30就昏昏欲睡这时我的母亲向我走来,手里端着一杯热热的牛奶,我喝了一口,暖哄哄的。这时母亲又给了我一个亲切的微笑,我顿时感觉精神大振,我把睡意抛到脑后,又开始废寝忘食,奋发图强……
母亲的微笑,给我了无穷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