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背影400字作文
在我的心里,有无数高大的背影。每一个背影都记叙了自己独一无二的特点。 一位警察站在车辆的转弯处,指挥着交通。他不时的走动,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危,他站在那儿,为了道路的疏通,他站在那儿,为了,为了,每一个为了,都体验出他是一个光荣的民警,是一个处处为人民着想的人,他,不论严寒还是酷暑,不论是白天还是黑夜,不论,不论,每一个不论又都表现出他拥有着焦裕禄的精神,他的业绩虽然平凡,他的名声虽然不显赫,可他的贡献总是忘我的,索取也是淡泊的。
这是一个熟悉的背影。 爸爸在灯光下为我检察作业,他拿着笔,不时对我说什么,又出了习题给我做。他为了我的学习,他日夜操劳;为了我的未来,他日夜操劳。为了,为了,每一个为了,都体现了他对我寄托了多么殷切的希望。他不论累不累,不论忙不忙,不论,不论,每一个不论又都表现出他为了自己的孩子付出了许多心血,劳动。这就是爱!这也是一个熟悉的背影。 在记忆的长河中,有许许多多熟悉的背影。想到那一个个背影,我都肃然起敬。闪亮的夜空里有许多星星在眨眼睛呢。也许它们也知道那些背影的主人的功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