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虽然没有高楼大厦,它只是一个农村,并不十分富裕,但在这里居住的都是热情淳朴、踏实肯干的农民,所以我爱我的家乡,更以我家乡的变化为荣!
以前的家乡走的是泥泞小路,大多数村民主要靠家里分的几亩地维持生活。而就在近几年,家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村主任带领大家修路,鼓励强壮劳力外出打工,鼓励村民发展奶牛产业,大面积种植水果……在全体村民的努力下,如今的生活真是提高了很多,跟过去比也是大变了样。现在村民们居住的是瓷砖瓦房,有的还住上了二层楼,走的是板油大道,外出时不光有自行车、摩托车有的家里还有小汽车,大多数村民都发展奶牛产业,葡萄、苹果等水果也成了当地的特产,收获的季节是最热闹的,很多城里人争着来我的家乡买水果,水果的销路大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质量的提高,家乡变了,唯一不变的事家乡人的热情淳朴、踏实肯干。现在,人们的生活更加美满幸福。全村人都为美好幸福的生活新而努力奋斗!
我爱我的家乡,面对家乡的变化,我对家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希望我的家乡在全村人和党的好政策的带领下,不断的走向富裕、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