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你像园丁一样,为了培养祖国的接班人,日夜操劳,忘我的工作的精神多么可贵啊!每当夜晚的时候,人们早已进入甜甜的梦想之中,您却还在灯下精心地为我们批改作业,你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祖国的接班人。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关心学生,就像慈母一样,爱生如子。记得有一次,我因生病而不能来学校上课,你总是打电话到我家来问我的病情,还买了东西到我家来探望我。当我回到学校时,你常常对我说:“朱语芊,你的病好了吗?你要多多休息,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这样才能做好事。知道了吗?”不光是我,你对其他同学也是一样的,把我们大家都当成你的儿女。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大树,你是天使,你是海洋,给别人的甚多,给自己的甚少,你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多么高尚啊!老师,我从心底里佩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