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石老师您是我们的班主任,您和蔼可亲,而且教书认真,很受同学们的爱戴。
但石老师您美中不足的就是有时作业布置的太多了!所以,我想通过这篇作文向您说:作业太多了,请您少布置一点作业吧!这不是我为了玩耍偷懒,而是我看见了班上的一些真实的情况:一些学习不好的同学做不完作业,第二天就会被无情的班规处理,这对这些同学的精神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这样不利于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也不利于同学们的学习,这样会使学习差的同学学习会更差;一些学习好一点的同学做完作业都要熬到半晚才能做完。
比如我,每天下午放学都背着一个沉甸甸的书包,脑子里记得的全是老师布置的作业。回到家后我气喘吁吁,但还没休息好,有要开始做作业了,做完作业后一般都是深夜了。但有时还要预习,预习完后我边筋疲力尽倒在窗上一下就能睡着!第二天,上课时精神很差。就是因为这样迟睡早起,所以我的身体一天天的弱了下来,学习也下降了,爸爸妈妈见我一天天消瘦下来,就每天下午为我补课。我学起来虽然轻松了,但爸爸妈妈为我讲了课后却无精打采。毕竟嘛,爸爸妈妈已经上了一整天的班了。为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也为了减轻父母的重担,请石老师您少布置点作业吧!
当然作业少但求题精,石老师啊!请您慎重的考虑减一作业吧!石老师,我的话虽然不入耳但良言苦口利于病啊!请您接受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