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虽说花儿还有生开日,但人生没有再少年。记得我刚入学时,好多东西都不懂,好多事情都没经历过,可是您一点一滴地教给了我。
让我记得最深刻的就是入学以来,学校为“六一”举办庆典,您让我上台讲话。虽然爸爸写的演讲稿,您让练了N次,但是由于紧张,平时熟练得能脱口而出的文章,我最终还是像挤牙膏一样挤了出来。我想当您听到这种效果的时候,一定很失望,可您却没有对我失去信心,在我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您还是一如继往地关心着我。时间一晃就过去了,我们开始学习阅读理解,自从学了新闻记者理解以后,我的成绩一直不好。
尤其是在快考试时,我更是紧张得要命。可您以我不埋怨,有时还在试卷上写一些放松心情的话语:读怅文章,看清题目,表达出自己的见解,OK!一般在您的鼓励下,我都会考出一个较好的成绩。所以,现在我最想您说的是一句再普通不未被拦阻话:老师,您辛苦了!您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是我奏响人生乐章的指挥者;是我寻找打开学习之门的鑫钥匙的向导…… 我知道这些年来,我们惹您生过气。但“笑一笑,十年少,我们学习会更好;笑一行真轻松,苦恼、伤心抛脑后。”
我希望:您的脸上,每天都能挂着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