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每当我们走进校园,都会说一句“老师您好”!“老师您好”虽然只有四个字,但是,它却能表达我们对您的敬爱之情,对您的真诚祝福。这四个字就犹如一首真诚动人的诗,一支永不衰老的歌。因为每个字都洋溢着我们对您真挚的热爱。
您还记得吗?两年的一个冬天,您感冒了,每天的课堂上,都会听见您的咳嗽声,而您却从来没有请过一天假。我们非常的内疚,上课总是在絮絮低语:
这个说:“孙老师看来病的不轻。”
那个说:“孙老师带病坚持给我
们上课,心里真不是滋味。”
的确,我跟他们有同感,我为此也感到有这么一个好老师,的确应该珍惜才对。
老师,您好吗?虽然我们时时刻刻在一起,可我仍不知道您到底好不好,也许我很傻,会问您这个问题,但我常常看见您乌黑的头发上出现一根根银丝,此时,我的心里酸酸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便与您共同走过了四个有喜有怒有哀有乐的岁月,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仍踏着您这四年来留给我知识的脚印,一步一步的迈向未来。
老师,感谢您对我这四年来的照顾,感谢您送给我一双可以飞翔的翅膀,感谢您用最纯洁的露珠哺育着我……
又是一个金色的秋天。老师,节日快乐!我想悄悄地沏一杯清茶,轻轻地放在讲台上,愿您悦耳的声音不再嘶哑,愿您甜美的笑容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