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是谁,为我们操劳了无数个日日夜夜;是谁,让我们吮吸知识的源泉;
是谁,在我们紧张时把我们逗乐;是谁,把我们从懵懂带到成熟;又是谁,深夜批作业到天亮?是您,是您!您那温柔的话语,不停地在我耳边回响。
您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把祖国的花朵培育大。您像一把钥匙,打开了知识的大门。您像一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您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前进的路。您又像一位魔术师,在不同时间,变来变去,变出许多书,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
有一件事令我刻骨铭心。还记得那一次,六一彩排,在灯光球场进行。六月的天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现在下起了毛毛细雨。这时,有些家长送来了雨伞,有些同学都纷纷回班拿了。唯独我们班,只有三四个打伞的。于是,我们都急切地问您能否回去拿伞,您却说不行,我们垂头丧气地回去了。事后,我才明白,您是为了锻炼我们的毅力。
啊!老师,您的爱就像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粉笔的白沫染白了您的黑发,下课的铃声送走了您的青春!今天,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明天,将会向祖国绽开灿烂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