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高老师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她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处处为我们着想,学习上,对我严格要求。可有些同学并不理解高老师的苦心。刚开始,我对高老师也有一些成见。一次的批评,让我渐渐喜欢上了高老师。
这天,我们像往常一样在教室里上数学课,我不知怎么的走了神,高老师那敏锐的眼睛早已发现了我,宾狠狠的批评了我,我并没有生气,并没有伤心,我从高老师批评我的那一句话,我深深地体会到了高老师强烈的责任心!我和惭愧,从此以后,上课我再也不敢开小差了。
在这里,我想对高老师说:“高老师,您不要每天都伴着个脸,年青人,心放宽。我们之前犯下的种种错误,一定会改正的,请您放心吧!高老师,您辛苦了!祝您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