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故乡400字作文
我的故乡在泉州,我爱故乡的龙眼。
春回大地,一棵棵龙眼树在春姑娘的滋润下变得更加挺拔、繁茂。大地仿佛被施了魔法一切变得欣欣向荣、朝气蓬勃。
龙眼圆圆的,长得像龙的眼睛。摘一个放进嘴里,咬下去,那甜甜的汁被挤了出来,甜到心里,也凉到心里。
龙眼摸上去很粗糙,但里面的果肉很滑润,让人吃下去感到舒心。龙眼没有熟透就没有味道,熟透了就甜甜的,好吃爽口。龙眼是我和妈妈最喜欢的水果,因为它的味道就像我和妈妈之间的爱甜滋滋的!
龙眼虽然很甜,但它是甜中带苦,因为它是果农们的心血种来的。虽然我不知道龙眼为身么那么甜,但我知道龙眼吃多了会上火气,就因为这样我就回少吃龙眼。
我喜欢龙眼,更加感谢果农们为我们带来这么鲜美甘甜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