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故乡400字作文
同学们,今天呢,我就带着你们去游览我的故乡——长沙。
告诉你们哦,长沙可是一个非常好玩的地方,而且春夏秋冬都非常好玩,那让我来跟你们说说吧。
春天,所有的树都开始发芽了,长出了绿叶,并且还可以掏鸟巢,可好玩了。
夏天,城里的孩子可以去旅游馆里去游泳,而农村里的可以去小池塘或小河里游泳,还可以捉小鱼、小虾、小螃蟹,可好玩了。夏天还会开出许多小花,村里的小孩,都会摘小花戴在头上,可香了。
秋天,秋姑娘来了,她把果实给了人们,让人们可以丰收到许多的果实,还可以去爬山了。而且秋天可以把树叶摘下来做一个树叶标本,还可以做书签呢。
冬天来了,告诉你哦,冬天可是最好玩的了,可以滚雪球,堆一个超大雪人。打雪仗,还可以把雪丢在别人一脸的,一身的,还可以把雪丢在别人身上的时候,还可以丢在她(他)的帽子里,衣服里,脖子里……那会把人冻死的,可好玩了呢。
现在我要介绍了我们长沙最有名的小吃,那就是臭豆腐了,虽然臭豆腐闻起来臭,但是吃起来却很香,但是臭豆腐并不臭。那只是它的一个名称了。告诉你长沙的臭豆腐可是很辣的哦。来的话就一定要吃长沙的臭豆腐哦。
我们长沙有一座很有名的山,它很高,它叫岳麓山,来的话就请去地里玩玩吧。
我的家乡——长沙好玩吧,我们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