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800字作文例文
今天是感恩节,不过我对着这感恩节可是了解甚少,赶紧查查资料吧。
感恩节的由来:1620年,一些朝拜者乘坐“五月花”号船去美洲寻求宗教自由。他们在海上颠簸了两个月之后,终于在酷寒的十一月里,在现在的马莎塞州的普里茅斯登陆。
在第一个冬天,半数以上的移民都死于(die)饥饿和传染病,活下来的人们在第一个春
感恩节食物火鸡季即1621年开始播种。整个夏天(summer)他们都热切地盼望着丰收的到来,他们深知自己的生存以及殖民地的存在都将取决于即将到来的收成。最后(finally),庄稼获得了意外的丰收,为了感谢上帝赐予的丰收,举行了3天的狂欢活动。从此,这一习俗就沿续下来,并逐渐风行各地。1863年,美国总统林肯宣布每年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感恩节。感恩节庆祝活动便定在这一天,直到如今。届时,家家团聚,举国同庆,其盛大、热烈的情形,不亚于中国人过春节。
今天就是感恩节,我该怎么做呢?又该感谢谁呢?其实,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感谢。感谢父母养育我们,感谢老师教育我们,感谢同学帮助我们,感谢所有向自己伸出过援助之手的人们。互相帮助互相关照才能构建起和谐的社会,我就为这和谐的社会来尽一份力吧。
首先,我在纸上写下我最应该感谢的几个人,经过精简,最后剩下了三个:父母和老师。首先要感谢父母。我想了半天,该如何感谢父母呢?做饭?不行,我只会做方便面。捶背洗脚?也太没创意了。最后我想,感恩节是浓浓真爱交汇的时刻,应该好好对待,对于需要自己感恩的人,千言万语都没有用,只有一句话:“谢谢你!”打定主意,我开始行动了!
中午,我蹑手蹑脚地来到了厨房,老妈正在做饭,我悄悄凑到妈妈身边,几次想说又都咽了回去。妈妈看到我,说:“有什么事吗?”我看到妈妈满头大汗,手都开裂了,心想,这都是为了我呀!于是我鼓起勇气说出:“妈妈,谢谢您!”妈妈用惊异地眼光看着我,然后乐呵呵地抱起我,说:“儿子长大了!”我那颗砰砰乱跳的心才平静下来。
我喜滋滋地跑出厨房,端起一杯果汁咕咚咕咚喝了一大口,心想,现在该去对爸爸说了!我来到客厅,爸爸正在看书,我走过去,轻轻说了一声:“爸爸,谢谢您!”爸爸什么也没说,只是慈爱地摸了摸我的头。
好了,现在该对老师说感谢了!我在一张纸条上写上:老师,谢谢您!准备交给老师,可是又没有勇气,我不停地在心里说:老师是最辛苦的人,我应该感谢老师!终于,机会来了……
老师将作业本发下去补错,我将纸条夹在作业本里,带着一颗感恩之心,放在了讲台前。
好了!今天的任务完成了,我的心理一下子轻松了许多,我把日历翻到这一天,用红笔涂上了。它不仅涂上了色彩,也为我的心,涂满了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