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老人牵着我的手走过了9个春夏秋冬,蓦然回首,成长的路上已留下我一串串由小变大的脚印。可那串快乐的脚印让我回味无穷。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中午,爸爸刚要睡午觉,就被我打乒乓球的决心“消灭”了,他只好乖乖地拿着乒乓球拍和乒乓球跟我到刘家花园的乒乓球台打乒乓球了。
我有发球权,我的手不由自主地给爸爸打了一个旋球,爸爸轻而易举地把球旋了回来,这个球可太旋了,我好不容易才挡了回去(因为他的技术比我好),他趁我现在没有防备之时,给我打了过来,我尽量地跑到球落的位置,但还是慢了一步,害我丢失了这宝贵的一球。。。。。。结果,这一局我被爸爸“剃了个光头”(其实就是3:0输了)。我心想:不能再被“剃光头”了。第二局我认认真真地打,历尽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我以3:1战胜了爸爸,“我胜利了!我胜利了!”我欢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