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我有多少梦想吗?说出来让你吓一跳告诉你们吧,我有很多很多的梦想。
我想大家都知道赵本山吧,他是一位大名鼎鼎的笑星。我非常崇拜他,因为他的职业是给更多人带来欢乐,他可是我的偶像噢。我也想当一个人人都喜欢的笑星,能让所有的人天天快乐,笑口常开。
我想自己可以建一个游戏网站,是一个充满神奇、快乐智趣的网站,它可以让人们的烦恼一下子烟消云散,欢乐四面八方聚来;让全世界的人能够在充满快乐的世界里漫游、翱翔。
我还想在4672年,我发明一种玩具,这种玩具是一个可以变很多形态,也会说出它的成分、能量、原理、机构,比如:飞机、潜艇……你只要在家里玩个三四年,你就可以上天入地,自由自在不被任何人控制了。(除犯法之事)
我有很多梦想,要说3天3夜也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