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梦想当一名教师,把自己的知识无私地奉献给学生们;有的人梦想当一名医生,能够医治别人的病、伤;还有的人梦想当一名歌手,用自己的歌声带给别人欢乐……那么,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我的梦想其实就是当一名科学家。
我看到地球环境已经到了这么严重的程度了,心里一痛。我忽然想,为什么我不制造一个“垃圾处理器”呢?
这种“垃圾处理器”是把可以回收的垃圾,如:写完的白纸、瓶子等垃圾,回收成一千克的回收纸,把不可以回收的垃圾,如:废电池、鱼刺等垃圾,变成化肥,这种化肥可是比普通化肥强几千倍的化肥哦。
我看到人们在自杀残杀时,我心里感到十分痛心。我怎么不制造个“疗愈和平药”呢?
在战斗后,喂了“辽愈和平药”后,人的伤口会自动愈合,甚至可以起死回生。但是人会睡一会儿,醒来后,并不会想去发起战争,而是渴望和平。这样世界就可以和平了。
我现在要努力学习,朝着我的梦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