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世博会开幕了,看完开幕式,睡觉前妈妈给我讲了许多关于世博会的知识,我知道了上海世博会是2002年12月3日申请成功的,上海世博会会址位于黄浦江两岸,卢浦大桥与南浦大桥之间的滨水区,世博会是展示我国和世界各国经济和文化的舞台。
我听着听着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我发明的会飞的汽车出现在中国的展区,有许多游客都争先恐后地观看我的作品,当我正要向在场的观众介绍我的作品时,我听到闹铃嘀嘀答答地响了起来,我睁开眼睛一看,自己还睡在被窝里,哦,原来是一场梦。
我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实现我的梦想——为祖国经济的腾飞尽我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