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2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宇航员,去宇宙看看地球、月球、火球等。
记得上次,刘伯明、翟志刚、景海鹏三位叔叔去宇宙完成的任务,想起他们在宇宙上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得很清楚,心里也很紧张,我默默地在心里说,加油!加油!到了最后,他们终于操作成功了,回到了祖国妈妈的拥抱中。我真的为他们骄傲,同时也为我们祖国骄傲。我想:祖国真的需要像他们这样的人才。我长大之后也要像他们一样做一名宇航员,现在我要勤奋好学、刻苦研究、学习更多的知识,打好坚固的基础,将来为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啊!宇航员真伟大呀,这就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