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就非常xianmu戴红领巾的哥哥姐姐,所以我就梦想能早点加入光荣的少先队,戴上鲜艳我五领巾。
上二年级了,我终于戴上了红领巾,看着它,高兴的我连睡觉都不想把它摘下来。我想大家一定想知道我为什么梦想戴上红领巾,因为老师常说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戴上它,是一种光荣,心里会感觉很jiao’ao,很自hao。
现在我们全班同学都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了,老师也时刻提醒我们:“要做最好的自己”,戴上红领巾,我们就要为一年级的小学生做出榜样,要时刻牢记:遵守纪律,卫生要好,团结同学,学习还要顶顶呱呱,这样才能pei戴这个红领巾,才是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