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现在我变得不听话了,经常给你惹麻烦,还动不动就发脾气,你总是好好地劝我,你能原谅我的过失吗?
还记得那年12月22日,一个新生命呱呱落地,你望着我,笑得多么灿烂。还记得,我吹了冷风着了凉,得了肺炎。一个多星期你都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眨眼的功夫,我变成了13岁的大孩子。13年里不知你付出了多少艰辛和汗水。你为了我变老了,从来都不会因为我的一点儿小脾气生气。我做错了事,你会耐心地让我明白自己的错误。你从来只为我着想,不为自己考虑一下。今天3月8日是您的节日,好好放松一下吧,为自己休息一会儿吧!
我要吃小核桃,你用指甲去剥开核桃,手都剥痛了,我看着很心痛,可你还是面带笑容。直到我把它全部吃完,你才休息一下。家里的大事小事你全都要操心。你既是一位好妈妈又是我的好朋友。每天你都不知疲倦地忙碌着,今天请您好好休息吧!
妈妈,我永远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