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我的同学作文
我有一位调皮捣蛋的同学,他就是大名鼎鼎的——ZXY
镜头一:
你看,他又在打人了,你知道吗?他上课不好好听讲,下课又要去找他的“人肉沙包”了,谁碰见他谁就倒霉。只见一个同学走来,不出我料,他,立马开始对那个同学“左右开工”了。
镜头二:你看,老师捧了一大堆试卷进来了,原来是要考一次试,我早已复习好了,一切尽在掌握中。可他东摸摸,西窜窜,老师一进门,他就上讲台给同学们做了一个鬼脸,还来了个“金鸡独立”,可惜,他正准备回到座位上,就被老师发现了,老师把他的试卷撕掉了,这可如了他的愿。本以为可以不考试了,哪知老师又发一张卷子让他重做,可他竟然一手拿笔,另一只手撑着脑袋睡着了!人家正在用心地做试卷,可他早已去和周公约会了,周公一定还给了他一个鸡大腿,不信?你瞧,他口水都流下来了,试卷都快被淹没了,老师发现了,给了他当头一棒,他赶忙起来写,下课了,他交了席卷,分数可想而知,之后,鲜红的24分就在他的试卷上现身了。
镜头三:上室内体育课,他的手在课桌底下摸来摸去的,体育老师说:“课桌底下有一个鸡大腿吗?他再次成为焦点人物,让我们笑了个前仰后合,他还不好意思的涨红了脸。
ZXY啊ZXY啊!你如果可以静下心来学习,那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