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同学有很多很多网 ,但是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同学是宋思思。
她有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像瀑布一样垂下。她长得瘦瘦的,讲话的时候声音特别小,是个很温柔、很可爱的女生,也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学生!
我和宋思思的友谊是这样开始的。记得有一次,放学的时候我的钢笔突然找不到了。我问宋思思:“思思,你有没有看到我的钢笔啊?”她回答说:“不好意思 ,我没有看到。”然后她又关切在说:“我帮你一起找吧!”我说:“好吧,谢谢你!”于是,我们就在教室到处找。宋思思边找边问:“你的钢笔是什么颜色的?有没有什么标记?”我赶紧说:“是一个粉红芭的,上面有青蛙的图案。”我们在教室里仔细的找啊找啊。找了好久还是没有找到,连每个角落都翻了个遍,还是没有找到。就在这时,宋思思眼前一亮,在另一个同学的柜子里找到一支一模一样的钢笔,她赶紧拿过来问我:“是这只吗?”我接过来仔细地端详一番,说道:“是的,就是这支,谢谢你!”宋思思高兴地回答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现在我们一起回家吧。”于是,我和宋思思有说有笑地回家了。
从此,我们在一起互相帮助,互相关心。成了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