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我感谢你对我的养育之恩,把我养育大,我对您们撒娇,您们没打过我,没骂过我,还用心栽培我。
我在学校过得很好,也很快乐,学习也有很大的进步,有一次上提高班,电脑老师让我们每人在网上发表一篇作文。我完成了,而且两篇作文都被发表了,我还争取再发表两篇呢!还有我的语文进步很大,每次考试都可以拿90分以上,我的美术也很棒,画画得越来越好了。在生活上我的生活能力也越来越强了,被子叠得非常的好了老师还经常表扬我。
在上学期放暑假的那60天,小表弟来我家做客,我一点也看不惯他,他做错了妈妈要说对,小表弟做什么都对,在那次吃肯德基的时候,我把手洗了,小表弟却没洗手,妈妈却叫我在卫生间再洗一遍,我知道不应该对小表弟不满,以后小表弟在来我家做客,我要对他宽容。
我以后在家不在撒娇,我要在这点时间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展示给爸爸、妈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