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生活作文
当听到这个题目时,也许你会觉得我很懒,或许你也觉得我什么时候都在享受。对!我就是在享受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享受着上天赐给我的一切!
一个人生下来就是来享受人世间的是是非非。在学习和工作上享受开心和难过。在玩中享受快乐。
不管是困难还是快乐,在这些过程中你都在一点点享受着这一切。
当困难要来临时,你别怕那是上天要你享受困难,要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要你珍惜生命,要你珍惜现在的生活。要你享受生活中带给你的泪,也要你在战胜困难之后成长起来。
当快乐来临时,你别高兴,那是因为上天要你享受笑容中的美,在笑容中体会快乐,在笑容中明白是为什么得到笑容,在笑容中享受快乐的来之不易。
当你奋斗时,那是上天,让你享受奋斗中的快乐。每个人必须奋斗,而每个人在奋斗成功时,脸上路出的笑容,在我看来他是在享受奋斗过后的快乐。
当你要考某种力量或某人站起来时,上天给你一个命令,你立刻又趴下了。别灰心,那是上天要你享受靠自己的实力稳稳当当的站起来的心情,让你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你存在的意义。
当你学习不好时你别苦恼,那是上天让你享受不努力的后果,让你更加的努力起来,去为学习奋斗。也别再为学习不好而担忧。
在生活中处处在享受,处处在体会,处处在感受上天给你的安排,让你在任何事上享受突然发生的一切,让你很快的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