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过得非常的丰富,过得非常的充实,让我给大家好好讲讲我的课余生活。
每天放学后我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我就会带着我可爱又淘气的小侄女到公园里去散步,那里有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在那里跳舞,我的小侄女见到他们跳,她也会跟着扭动可好玩了,让我哭笑不得,她却觉得非常的好玩,玩到每次叫她走她都不愿意走。玩半个多小时我又会带着她回家,给她洗白白,给她穿好衣服后,带她睡觉。星期六早上妈妈会带着我去看小树,去年我种了一颗小树,已经长了很高了,每个星期六我都会跟妈妈一起去帮它去草,让它快快的长大,妈妈说的像我一样键键康康的长大。星期天我就要去参加妈妈给我报的兴趣班舞蹈,在这里我可以结识一些新的朋友,还可以学会很多舞蹈动作,就因为我参加了兴趣班,去年学校的六一儿童节,我表演的节目还拿了奖呢,老师、同学都夸我可开心了,所以我每个星期日都会很积极的来参加这个兴趣班。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我很喜欢,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