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作文
生活因它而精彩。你不禁会问“它”是什么?我答曰:微笑——对,就是微笑你不妨想一下,如果生活缺少了它会怎样,每个人都摆着一副愁眉不展的的样子,即使心情再好,看到这面容,也不禁黯然失“笑”。所以生活需要它,生活因它而精彩。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我用微笑,保持骄傲”这句话吧,我不喜欢非主流却对这句话情有独钟。原因就在于:他将微笑的内涵表达了出来。嘴角轻轻上扬,微微一笑,展现出我们的自信,我们的风采,我们的骄傲。不知大家是否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位小女孩因为他的笑打动了一位导演,而且导演让这个小女孩拍了一个公益广告。相信大家在荧屏上看见过她那无忧无虑,天真无邪的笑吧。正因为他的笑,才使广告增加了几份情感色彩,也变得更加精彩。如果你因为异常自卑而在生活中失利,笑一笑,变得自信起来吧。
如果你因为一些无关痛痒的小事而耿耿于怀,笑一笑,让忧伤随风飘散。
如果你因遭到他人的嘲讽而心神黯然,笑一笑,化嘲讽为动力,奋力前行吧。
微笑,它是一缕清风,荡漾在我的心海,让我们天空充满蔚蓝。
微笑,它是一轮骄阳,照耀着我的心灵,让我的世界永存光明。
微笑,它是一丝细雨,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的人生永不枯竭。
微微一笑,生活异常美妙!嘴角上扬,直至地老天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