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作文
我的小学生活很简单,每天上学放学,有时间的时候就去出去玩玩,没时间的时候就在家里写作业。
小学的暑假好像很短,一瞬间就过去了,大家可以在暑假里去玩很多有趣的东西,诸如可以吃好多很好吃的东西。也可以去逮蜻蜓,逮蜻蜓的时候我们用纱布做个大网,然后用一个带圆圈的棍子,通常圆圈都是铁丝做的,然后大家把纱布缝在圆圈上,这样我们就可以舞动着棍子,到处逮蜻蜓了。
而小学的冬天好像特别特别长,每天都很冷,冻的人手都快冻掉了,冬天我们可以堆雪人,可以玩打学仗,还可以玩滑冰,总之冬天的活动也很多。
我们的寒暑假是我们最盼望的时刻,因为只有这个时候我们才能有成天大把大把的时间去做各种喜欢做的事情。
开学的时候,我们领到了新书,我们都回家去把新书包起来,这样我们的新书就不会坏了,大家都比着谁的新书包的好看。
每天上课,大家都积极发言,发言前必须先举手表示自己要发言,这样才能被老师叫到,才可以说自己的想法。
每天下课,我们都会玩很多东西,我最喜欢踢毽子和跳皮筋了,因为这两样活动让我非常有成就感,我很厉害,大家都说我很厉害。
放学的时候总是爸爸妈妈来接我回家,每天放学都有作业要写,每天晚上只要写完作业,我们就没有事情了,就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了。
我可以和邻居的小伙伴去玩,也可以和同学玩,总之我每天过的都很开心。因为我们每天都很充实。
对了,小学有象重要的活动就是入队,戴红领巾,因为这样,就表示进步了。
我爱我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