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
千年等一回我无悔啊~~
是谁在耳边说爱我永不变
只为这一句啊哈~~断肠也无怨
雨心碎风流泪噫~~
梦缠绵情悠远噫~~
西湖的水我的泪
我情愿和你化作一团火焰
啊~~啊~~啊~~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
良人倚在门槛处,露出浅浅的笑容,凝望远方的天空,她在盼望,她在守望,那个北征的英雄。
日子像江南的水一样,淌过千家万户,却不曾停留。
厚厚的瓦片上已长出厚厚的青苔,良人拂动地上的芽草,就像呵护心中的那份期待。
晚霞漫过天际,良人仿佛看到了北归的男人,伟岸的身躯,手牵那匹千里良驹,缓缓走进家门。。。。。。但却只是幻觉,不禁泪水打湿了双眸。。。。。。
辽阔的战场上,狼烟四起,鼓角铮鸣,将军立于马前,银铠龙鳞,胯下呼啸着厉风的骏马。号角吹过,擂声响起,战场上涌起腥风血雨,战士们在浴血奋战,鲜红的血液淋漓了军旗。
擂金收鸣。
帐中,将军伏案而坐,闭目而视,隐约看见良人在不远处呼唤,睁开眼却似乎看见敌人那狰狞的面孔。
酒水淌过喉咙,迷离了双眼。。。。。。
月光倾泻而下,洒在湖面上,照在良人白皙的脸庞上,修长的手指轻叩在将军留下的玉佩上。
夜已二更,良人蹀躞在这苍白的世界上,突然感到寂寞了。。。。。。
男人已北上六个月,独留自己在这幽深的府宅之中,竟何以连封书信都不见。。。。。。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山映斜阳天接水。芳草无情,更在斜阳外。
黯乡魂,追旅思。夜夜除非,好梦留人睡。明月楼高休独倚,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