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等待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就要放假了。我心里十分高兴,这倒不是因为要放假了,而是要阳光体育活动了。
开学以来我们只上过一次阳光体育活动,其它的阳光体育活动的时间全被我们的数学老师——王校长占去上数学课了,想到这我的心情又从高兴变成了紧张,“要是王校长又来上数学课了怎么办?”其他同学听我一说也紧张了起来。有的同学听了赶紧时间和同桌互抄了几题“家庭作业”,有的同学一句话也不说随天命,又玩起了自己的,大多数人和我一样,有一颗心直跳一直到了嘴里。还有几个自知没戏,干脆发呆。按理说等的时间越长,老师越不会来,可我觉得越往后,希望越小。
就在这时一个十分熟悉的人影从门口闪过,一个坏情况出现在第一个五( 4 )班同学的脑海中。“数学老师来了!”所有人都停下了手中做的事情, 50 个人 100 只眼睛齐刷刷地看向门口——只见,语文老师正站在门口叫我们参加阳光体育。我表面上没什么变化,但心里像过春节一样开心。
等待,真是一个紧张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