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科技馆500字作文
我早就想去科技馆了,可三次都没去成!真扫兴。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科技馆玩,但愿能尽兴。
走进馆内,抬头就看到两头高大威猛的恐龙骨架,整个大厅都被它们占领。一头挥舞着双爪,似乎正扑向猎物,而另一头则低着头,张着嘴,正在寻找树叶,就感觉好像回到了侏罗纪。但是为什么那么大的恐龙会灭绝呢?
我们先来到了二楼的探索与发现展厅。我们顺着两边的橱窗看了起来。一个巨大的帝鳄头吸引着我,它大概有三个脑袋那么大吧,从它的大小来看,估计全长超过10米吧!一个头就那么大的帝鳄,还会有天敌吗?
我们继续向前走,有一只叫乔治的象龟,它的庞大也同样让我吃惊。它的壳比我家过年请客的大圆桌还大!这么大的龟得吃多少食物呢?接着,我们走进一间有紫外线灯的房间里,里面有很多岩石在玻璃窗里发着光,真奇怪!原来不同的岩石吸收了紫外线不同的波,才显示出不同的颜色。如果没有紫外线,这些岩石和路边的石头没什么两样。当然也不止这些石头,连我的衣服也变了模样,从白色变成了蓝色,太奇妙了。
科技馆,你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知识,你让我喜欢上了学习,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