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科技馆500字作文
科技,从19世纪的铁器时代,到21世纪的高科技时代,单而都存在科技,只不过这其中的技科力量是不同的。
在盐城市里有一座庞大的建筑物,模样恰似一把待我们打开一扇大门钥匙,它叫作科技馆。
我们特别兴奋,因为我们经过了二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科技馆,刚映入眼帘的是科技馆形象代表——十八只眼睛,分别代表着十八种体态。
我们顺着电梯走上了二楼,解说员首先带我们走进湿地与海洋,里面分为两大地区。一是湿地,二是海洋,在湿地里面有着许多生活在陆地上的动物,有麋鹿、蛇、蜘蛛······走出了湿地地区,又来到海洋地区,顾名思义,海洋地区里有着海洋动物,其中有一只动物,我十分感兴趣,它如果被鲨鱼给吃了,它可以用它的刺把鲨鱼刺得千疮百洞,最后,鲨鱼死了,它逃了出来。
接下来,大家走进了4D动感立体影院,里面正播放着《鼠老三进城》我们戴上眼镜,就仿佛身临其境,当蝴蝶朝我们飞来时,刚想抓住它,可怎么地抓不住,哎,真不爽,而在鼠老三收拾东西时,只要一有东西朝后面扔来,就会从前面那座椅上喷出水来,喷得我们是满头满身都是水。虽然把我身上都喷湿了,但我们大家还是很开心。
接下来,我们走进了儿童科技馆,刚一到,大家就一窝蜂地冲了进去,我到了一座桥的面前,看见了一座牌子,上面写着:这是万丈悬崖桥,只要一站上去,就会有像跌下谷底谷的感觉,我心想:有什么了不起,我不但能站上去,而能坚持很长时间。我一站上去,往下一看,冷不丁打了一阵“寒战”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我便一下子跑了下去,才平静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