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科技馆500字作文
今天,姐姐和她的同学CT一起带我去北京科技馆。在还没见到CT以前,我就问姐姐:“CT是什么意思?”姐姐说:“拼音葱头的简写。”哦,哈哈哈……
跟CT碰头之后,我们先去了主馆。一进门,我就看见了一个火箭头。介绍牌上写明,这是神舟5号的头。看完火箭头,我去玩了一种旋转秋千。我站在秋千上,秋千一边上下摆一边旋转。玩过以后,我终于感觉到了地球确实是在旋转着的(天旋地转,直想吐)。接着,我当了一回“滑翔机”的“飞行员”。我趴在一块板子上,双手握住操作杆上下左右地推动,眼前屏幕上的景色就随着我的操作变化,一会儿是蓝天,一会儿又成了森林。
最好玩的是C馆儿童科技乐园中的人体旅行。从一个假人的大嘴进入它的身体,在它的体内游览一圈。我正在奇怪这个“人”怎么没有血管和气管,却发现我头顶上吊着许多红红绿绿的条形灯,原来这就是它的血管和气管了。顺着假人的膀胱滑出来后,我有一些感受。以下就是我的感受诗:
他不得肺病才怪,因为有孩子拿作肺泡的小球扔向他的肺壁;
他不得心脏病才怪,因为有孩子在他的心脏里打拳;
他不得胃病才怪,因为有孩子踢他的胃壁;
他不得肝炎才怪,因为他的肝上已经被孩子跳出了窝;
他不得肠炎才怪,因为有孩子在他的肠子上面跳舞。
总面言之一句话:他所有器官都不会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