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生200字作文
我,芸芸众生的一员,一个真实而平凡的我,却有着自己的性格和追求。
有的人会问人生是什么?
人生就像一场戏或是一场梦当你进去的那一时刻你就应该知道,进去就出不来了。
当你坐下来静静的喝着一杯热腾腾的水时,闻着什么味道也没有,当渐渐润湿你的舌尖时你会感觉到有一点点甜的味道。如果你不认真品尝,那你尝到的只会是一杯无色无味的水。
有的人会因生活的环境不同而憎恨父母,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生活的环境,而是我们将前往何处的路。
人生总有许多偶然和巧合,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有交汇的一天。
所以人生路上,你要学会珍惜,珍惜身边美好的一切,因为当你一旦失去时,你将会后悔莫及甚至无法挽回。一定要珍惜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