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青春作文
“一个方框,引出无限遐想,方框里外,演绎多少故事。”
趴在窗前,看着窗外雁过长空,红叶飘零,这是一种享受,一分惬意,小小的我不懂得,只知道纸飞机比什么都有趣。搭一把椅子,爬上去,倚在窗边,不为别的,只是将手中的纸飞机用力扔出去,看着它在空中盘旋,直至落地。这是,心中会有说不尽的愉快和兴奋。现在我明白了,那叫幼稚。
趴在窗前,看着窗外美轮美奂,精彩绝伦的世界,心中会涌起一丝丝冲动,会觉得那是青春应有的激情和欢乐。现在的我,喜欢在窗前看书,“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遨游在文字的海洋中,那感觉棒极了!喜欢玩电脑,虽然是虚拟的网上世界,但可以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拥有自己的空间。我还喜欢看窗外的风景,看着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觉得一切事物都好美,它们是好美的一幅画。我突然觉得我长大了,追寻的是一份宁静,一份激情!一扇小小的窗,见证了我的成长。我由一个稚气未脱,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摇身一变,成为了寻求刺激,时尚前卫的中学生。
窗外风华依旧,窗内的人却在成长。人事已非,窗没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