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青春作文
青春的枝条疯狂的蔓上了墙壁,像爬山虎一般,紧紧贴在墙上,我从墙边路过,好奇的看了看这些枝条,摇摇头,疯了,疯了。
有一根枝条竟然从原本的绿色变成了彩色,凑近一看,天哪,这根枝条的主人是一个初中的女生,她正和一个女生走在阳光下,阳光照在她彩色的服装上,好奇的打量着她,头发是那种卷卷的,很凌乱的短发,上衣是一件很短很短的外套,什么颜色都有,很像一个调色盘,但外套里还有一件长长的衣服,伸出来展露头脚,她便走还边和旁边的女生谈论着今年的流行风,我摇摇头,疯了,疯了。
继续看着,发现了一片胜利后的战果,满地的果皮,画报,氢气球,天哪!这是在干什么!跟着镜头移动,一群群学生,正在疯狂的跳着,表演着,他们说这是放松,男生女生都站在桌上尖叫,疯了吗?还没有吧,好吧,你们继续放松,这里太吵了,我的心脏会受不了的,你们继续吧。
我已经不忍心再看这些枝条了,我转身走在路上,在校园的小径上,我终于看到了一幅画面,几个男生女生坐在花台边聊天,看书,阳光照在他们身上,成了校园的一道风景线。
青春,有时很疯狂,有时很平静,青春,你有时其实可以消停会的,休息之后再去追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