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800字作文
-珉灭的昌桑
晓晴 天空的斑斓 浮云的变幻
黄昏 鸟的归巢 海的寂态
梦里 有时多彩 缤纷绚烂
青春 漫步在云天之外… …
――题记
“In my heart in my soul 爱原本空白陌生… …”(注:韩国某组合的歌)当优美的旋律回荡在耳际时,太阳的普照、天空的晴朗、浮云的微笑一拥而上放飞心(新)的青春。这,就是我,一个正值青春的女孩。
青春,一个不喜欢被囚禁、向往独立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中,我时常寻觅着自己存在的价值,寻找着属于自己的梦想;期待着快快长大,离开父母的怀抱,开启属于自己的天空
青春,一个对什么都可以SAY ON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中,我常常放纵自己,去探索在以往的十余年中从未经历过的事;亦常常展现出叛逆的个性,驱逐我所厌恶的东西。
青春,一个被书本压的喘不过气、整天闷头苦读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中,我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拿着同样的课本,读着同样的书,厌倦的时候,总是用“人生在勤,不索何获”、“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来鞭策自己(虽然无效)。
飘飞的思绪,飞去远方的心,这正是年轻时的无忧无虑,可以每天作着白日梦,想着怪异的事情,没有人会笑话为什么我们画的马有翅膀,也没有人会责怪我们为什么喜欢Jay,因为我们正年轻。
因为年轻,所以在失利时,我总会说“Wher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因为年轻,所以我爱做梦,爱幻想,期待着某天有着不平凡的机遇;因为年轻,所以我成了哈韩一族,成了仙后;因为年轻… …
每当清晨来到之时,我总爱进行着对青春的诠释。青春,就像是一个柠檬,有时酸,有时甜,排斥着它的酸,却又爱回味它的甜;就像是一只等待飞翔的雏鹰,想要释放出自己的能力,冲击蓝天;就像是一口深不见底的井,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我,漫步在云端上,被云包围的感觉,是虚幻吗?那我宁愿不要醒。是我寻找到的青春的归宿吗?心,被一层薄雾笼罩,
在云端的飘浮之感就是我的追逐吗?那我情愿要回踏足在平地上的真实。这一刻,我才真正的明白,青春的飞扬也需要线的牵制,盲目的乱飞,到头来也不过是线断人亡。
花,仰着头,问着春:“明年你还会在来吗?因为我害怕枯萎”。我,抬起头,问着春:“逝去的青春能再回吗?因为我害怕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