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等待作文
春风,实兵合的等待;收获,是秋天的等待;雨露,是大地的等待;阳光,是大海的等待。。。。。。放长线钓大鱼,唯有耐心的等待,以退为进,才能取得成功。
只有经历过等待,才能知道何为真何为假。“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同样是经过时间的考验,我便发现我与母亲之间深切而又真实的爱。
“我和爸爸要出差一个星期。”妈妈出门前对我说。我只是随便应了声,又打起了游戏。妈妈看我如此懒散,便又折回来千叮咛万嘱咐:“你在家老实呆着,就算放长假也得按时睡觉,别老玩电脑,乐器也得。。。。。。”妈妈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我打断了:“行了行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每次都那么几句烦都烦死了。”妈妈见我这德行也没法子,只得唉声叹气地走出家门。
一天过去了,没觉得爸妈出差有什么不好,整个人都是自由的。
五天过去了,渐渐地我发觉没有妈妈的日子好寂寞。没有人在我耳边唠叨,也没有人煮饭给我吃,更没有人会半夜替我盖被子,关上灯。
我想妈妈了,但我唯有等待妈妈回来,在等待的过程中成长。因为我知道妈妈肯定也在等待,看我开花结果。幼苗的成长必须经过狂风暴雨的洗漱,经历过独自生长吸收营养而长成参天大树。
七天过去了,妈妈回来了,可爸爸还得继续工作。妈妈还是以前那样爱唠叨,我还是那样倔脾气。只是我们彼此都知道,在短暂的离别之中,在双方不断地等待之中,我们的爱更深了。
我是母亲的等待。。。。。。她等待着我成长,我有出息,我会去体谅她。从今天之后,我将与母亲一起等待我的未来!只有一直等,我才能发现自己的优点与缺点。去不断地充实自己,才能拥有一个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