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等待作文
等待给人以希望,给人以憧憬,等待是一条永不干涸的小溪,人生就犹如那一条永不赶涸的小溪,必须学会等待。只有等待,生活才显得更加精彩。
等待成功,是一条充满荆棘的道路,在那条等待成功的路上,我勇往直前,毫不退缩,但成功还是离我远去,我越是追着它,它就越跑着不让我追着它,它就越跑着不让我追着它。终于,我在一个花好月圆夜,勾起了几分衰伤,黯然泪下,我和月亮四目相对,默默无语。等待成功的道路让我明白:落空了的等待是一种心灵的伤害,也是一种坚强的考验。于是我又开始学着坚强,继续去等待属于我的一切。
等待友谊的到来,是我心灵中一直以来最大的安慰。我放弃过多的友谊,放弃过多的欢声笑语,回头望望那往日的友谊,心中不禁有几分落寞,几分衰伤,几分凄凉。但过去已成为过去,今日的我已不再是儿时那个幼稚无知的我,今日的我追求那充满欢声笑语的友谊,今日的我学会如何处理人际之间的关系了。慢慢地,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了,我已经融入了那个欢声笑语的“大家庭”了。现在的我不再孤独,不再落寞。我无经意地发现,我等待友谊的到来成功了。我的生活因为有了等待而变得格外美丽、精彩。
等待长大是我从小就有的一个愿望。然而,当我真正长大时,我才发现长大了并不是自己心目中想象的那么美好。长大的烦恼,长大以后的空虚,都不是我所想要的。不过,人的一生就像一个花的历程,花开花落,谁能无忧?谁能无怨?等待的成功与失败都无法预料。
只有真正成熟的人才善于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