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等待作文
生活中有很多等待,像爱的等待,也有生命的等待……在一个人生病时,他的亲人无微不至的照顾他,心中焦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在这时候,似乎每一份每一秒的感觉都经过了每一天每一年,度日如年。谁都希望自己的亲人早日康复,这时候是生命的等待,希望自己的亲人马上病好,这时候是生命的等待。有时候,你放学晚回家时,你没有考虑妈妈这时的心情。她以为丢了你这个心肝宝贝,四处找寻你,她多么希望这时你能出现,给她心灵上的安慰。这时可能你还在别人家依旧疯玩,忘记了妈妈与时间。也可能你正赶在回家的路上。总而言之,妈妈这时很焦急,她多么希望这是你出现,给她说几句话,搀扶着她公共回家。
但是,你却没有出现,她心中心急火燎,这就是爱的等待。在亲人生病的时候,你是多么的渴望去探望自己的亲人,这一段等待里,你是多么的期望,现在你就到了亲人的病房内。这个期间,这就是关心的等待。刚考完试,每个人都心急火燎,想快点知道自己的成绩,真可以把自己的心情比作热锅上的蚂蚁,这种心情难以形容,像烈日下火辣辣的太阳把绿叶烧焦的感觉。这就是期望的等待。
在生活中还有很多的等待,像一个聋哑的孩子,他在等待,他等待自己的耳朵和以前一样,能听到世界上美妙的声音;一个创业中遇到挫折的人,他在等待,等待自己的努力换回幸福的回报;一个没有朋友的孩子,他在等待,等在属于他自己的第一个知心朋友……世界上有更多的等待,等待上课,等待演出快点儿开始,等待过节,等待朋友的原谅,等待就在我们身边。一个个不经意的等待,参生了爱与关心。这时,我才明白,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多含义众深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