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帮他们实现渴望已久的美好愿望。惩治那些内心丑恶凶残的恶人,创造一个和谐安宁的社会。谈起“非典”,让人心有余悸,说起“癌症”,“艾滋病”更是让人色变。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用神笔画出一种药来,让人们将这些不治之症抛子脑后,不再担忧。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飞到沙漠去,看到那无边无际的金色,我要将这片土地长满葱郁的树,一条条小河川流不息,成为小动物们的乐园,成为植物的王国,让这一片净土成为最大的世界公园。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为穷山村画出一所美丽的校园,里面的一切设备物品都是新的,让孩子们在这样的环境下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成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种神奇的烟,这种烟不仅不会危害人类的身体,还会保护我们的健康。吐出来的烟气也不会那么难闻呛人,相反有一种清新的感觉,因为这种烟是净化空气的。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有魔力的小飞船,让它带我环游世界,欣赏地球妈妈的美丽,壮观。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张神奇的魔毯,把玉树灾区人民需要的物资送到那里,使那里的人们早日建设好家园,过上幸福安宁的生活。渴望太多太多,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只有努力学习,奋斗,才能尽可能完成这些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