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挥动自己那根神奇的画笔,去为灾区的人民画上一座座公寓,让他们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挥动自己那根神奇的画笔,给那些失去了手和脚的残疾人们,画上手和脚,让他们可以自由自在的,行动不再受到约束,想干嘛就干嘛。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挥动自己那根神奇的画笔,画出一汪汪清澈的湖水,再画出一只只可爱的小动物们,让人类和动物和平共处。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挥动自己那根神奇的画笔,让小朋友拥有一双美丽的翅膀,蓝天下自由的翱翔!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