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想到那些没有家的小朋友,为他们画一间房子,让他们有一个温暖的家。让他们吃的好,睡的香。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让青海玉树县的同胞们,从死神中逃生,然后在为他们画一座美丽、四季如春的美好家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把光秃秃的山头,画满一棵棵绿茵茵的大树,和鲜艳的花朵。有许多小动物在这里玩耍。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把沙漠都画成碧绿的湖水,让那里从此没有沙尘暴,成为一个美丽的旅游圣地。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让战争,从此远离地球,画出小朋友在绿莹莹的草地上踢足球,跳跳绳、踢毽子,有一张课桌,平稳的课桌让孩子们在鲜花中读书,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桌可口的饭菜,让那些灾区的人们不再吃不上饭。让他们顿顿有可口的饭菜。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条永远流不完的小溪,让全世界人都有水喝,不用再为没有水喝而烦恼。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全世界的病毒被消灭,让小朋友们健康成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座坚硬的楼房,这样地震来了房子也不会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