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从小我就很喜欢画画,看到别人画的画我就爱不释手,我爸爸是学美术的,他画的龙很威风,画的老寿星栩栩如生,我特别羡慕,我梦想成为一名画家,我想:如果我像神笔马良一样的画家那该有多好!
我就能把我心里想画的东西画出来,展现在画纸上,我最大的愿望是像神笔马良那样,想画什么就画什么,我要把我们伟大祖国大好河山,文化,古迹,把祖国繁荣昌盛、蓬勃发展,都画在画上,让全世界小朋友都能从我的画上看到我们伟大中国屹立在东方,我们是龙的传人,五十六个民族团结奋斗,全国各族人民生活美满,幸福快乐!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再提高。从经济发达的社会里,可以看到从农村到城市,不但是电灯,电话时代了,而且是电器化时代,科技时代,网络时代,家家有电脑,人人有手机。吃的是讲究营养丰富的绿色食品,穿的是名牌高档服装,住的是高楼大厦,别墅,出门是汽车,飞机,轮船……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把我的家乡——赤峰繁华景色画在画上,街道柏油马路宽广整洁,马路两边绿树成行,电杆挺立,到处是高楼大厦、学校、饭店、商场、书店、电影院、游乐场应有尽有。
我还要把这座像花园一样美丽的城市欢腾景色用画笔画出来,到处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绿树成阴,鸟语花香,鲜花遍地,请大家看了画都能来赤峰参观游览。愿我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