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梦想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当一位著名的宇航员,坐着“神舟十号”去紫马星进行友好访问。
如果问我为什么要当宇航员?那我就告诉你吧!是因为我曾观看过“神舟七号”的展览,我深深地被它吸引了。我很想当宇航员,想着想着,我渐渐进入梦境……
日历显示是2030年,啊!我已经成为中国一名优秀的宇航员,穿着一身蓝色的宇航服,乘坐着“神舟十号”以光速到达了紫马星,见到了外星人——七仔。“七仔”长得象一只玩具狗,他浑身毛茸茸的,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镶嵌在圆球似的脑袋上。他与众不同的是头顶有一根天线,当他和同伴联系的时候,天线就会发出七色光,非常美丽!“七仔”带着我游览了紫马星。原来它和地球一样美丽!
第二天早上,我把做的梦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现在好好学习,多学一些天文知识和科技知识,还要多吃饭,坚持锻炼身体,就一定能当上宇航员的。”我的梦想已经在我心灵深处开始发芽了,它一定能在秋天里结出丰硕的果实!我也坚信,我将来一定能梦想成真,成为一位优秀的宇航员,乘坐着飞船去宇宙探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