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梦想的作文
人有梦想才能成功,古往今来,那个成功的人没有他自己的梦想。梦想是成功的指南针,有梦想才会有动力,上世纪著名的探险家、英国皇家地理学会会员——约翰。戈达德。在他十五岁时就写下了127个梦想:登上珠穆朗玛峰、拥有一项发明专利、为非洲孩子募集100万美元......经过他不断努力,经历18次死亡逃生,在他52岁时竟然实现了106个梦想,他的动力从哪里来?是他15岁时写下的梦想,他为了梦想不断努力,梦想是他成功的动力。
梦想是通向成功的最重要的垫脚石,无论正常人还是残疾人,只要有梦想,向着梦想前进,无论多大困难也能克服。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上,21位聋哑人表演的《千手观音》征服了亿万观众的心,更记住了那个领舞的姑娘邰丽华。他两岁时,因意外事件双耳失聪,但她有一个梦想,是成为一个舞蹈演员,舞蹈成为她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为了演《千手观音》,她与其他演员风雨无阻,每天6点起来跑步。因为听不见音乐,她常常趴在地板上听舞蹈的旋律,以便记住节拍,更好的舞蹈与音乐相符。在付出了百倍努力和辛苦后,她们获得了成功。她的动力哪里来?当然还是靠她那坚持不懈的梦想,梦想是动力的源泉。
有梦想并且努力的人,就会成功,而那些没有梦想的人,就像漂泊在海上失去航向的船,最终迷失前进的方向。梦想是成功必不可少的一步,梦想更是成功的指南针。我们现在正是多梦的季节,每个人都怀揣着各种各样的梦想,只有乘着梦想的小船,坚持画着努力的小浆,一定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有梦想才会有动力,梦想是成功的指南针,让我们揣着梦想的种子上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