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梦想的作文
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梦想:长大后可以当一名优秀的作家。
小时候的我,我写的作文常被老师骂,有几次被老师点名,并在课堂上批评,我想我的脸面何在?在小学五年级的一场作文比赛中,让我发挥了自己的潜力。在中学的老师的鼓励下,从此我就爱上了文字。
它轻轻地走了,正如它轻轻地来。我轻轻地挥手,告别我以前对它的不爱。
从此以后,我不断努力的奋斗着:我渴望地阅读着书籍,每天在日记本上留下笔的痕迹。每次看到自己的劳动的汗水,总是很高兴。
以此看来,我与运动员都差的不远,我只是在纸上赛跑而已。人生如跑道,在你要胜利地奔向重点是,说不定后面有人会比你跑得更快。
不要悲伤,不要爱心急,快乐的日子即将来临。加油吧!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