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冬至作文
昨天,是冬至,冬至我是这样过的: 那天,早上起来,妈妈就把唯一三个剩余的手抓饼给我、爸爸和她自己,吃完后,爸爸就去买冬酿酒和卤菜了。
买完卤菜,吃完中饭。开始吃晚饭,晚饭前,爸爸特意给我用微波炉转了一碗冬酿酒,放在桌上。哇!冬酿酒里有桂花,香气扑鼻,冬酿酒色泽金黄,我尝了一口,啊!甜甜的。我迫不及待地就把一碗冬酿酒,咕噜咕噜,喝下肚了。简直是人间美味,让人喝了再想喝。忽然,我闻到一股香气,一看,原来 是香喷喷的卤菜端上桌了。我马上开始动筷,开始大吃起来了。
冬至夜的晚饭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