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爱的故事作文
有关爱的故事到处都能听见,大人们在说,小孩们在说,甚至动物之间都在说着。真是“爱的故事,无处不在”啊! 夜晚,外面正是电闪雷鸣,大雨连连。我正要入睡,忽然,我听见了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声。我闻声而去,满脑子的疑问在我脑袋里浮现出来,是谁在这么晚的时候惨叫呢?他为什么会在晚上时惨叫呢?直到我听到惨叫声到最大时,才反映过来,朝前方一看,大吃一惊,在那边惨叫的不是别人,正是奶奶家的小狗丁丁。
原来,它已经生下了三只活泼机灵、聪明可爱的小狗,可是,那三只小狗正是在那下雨时死的。于是每当下雨时,老狗都会惨叫,表示它对小狗的怀念之心。可丁丁是怎么来的呢?就从这里说起吧! 那是一个明朗而又炎热的夏天,从远处跑来了一只可怜而又饥饿的流浪小狗,奶奶大方的收养了它,并给它取名叫丁丁。那时我只有七岁,非常的怕狗,所以讨厌丁丁。可是,自从有了上一次那危险的经历后,我喜欢上了小狗丁丁。原来,那一天,我和奶奶上山捡柴,不料碰上了坏人,我躲到了奶奶身后,奶奶也害怕地往后退了几步。这时,丁丁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站在了我们面前,它一把冲了上去,和坏人拼了个你死我活。 夜晚,外面风雨交加,电闪雷鸣,丁丁生下了三只小狗,不料,因为丁丁早上被砍了一刀,受了重伤,不知为什么,小狗在出生后不久就不明不白的死了。
后来听到了丁丁痛苦地叫声。我忽然明白了什么,原来,丁丁知道我不喜欢小狗,所以,它让小狗无辜的死了。我顿时眼泪汪汪,抱头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