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爱的故事作文
老师这件事,你还记得吗?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中午,枝叶被阳光烤的蔫蔫的垂着头,树上的蝉热的悲鸣不止,狗儿热的吐着舌头,辛苦的您在午休的时间给我们改好了画。下午上课的时候您的把我叫过去说:“画得不好必须要多加练习”。然后您把我画不好的字一个一个指给我,并一笔一划的教给我怎样画,当时我都感动的快哭了。从小没有一个老师这样细心对我!我当时想“我要努力不能让您的失望”。回家后我把这件事给妈妈讲妈妈对我说“好孩子,老师这麽辛苦,对你这麽关爱,你要珍惜。”在您的鼓励下我逐渐树立起信心,找回自信,使原本“四不像的画字逐渐晰了。
感谢您的慈祥关爱,使我的画变好了。我不会放弃,我要把画的更好。
老师这幅画是我送给您的,老师我是那只小鸟,你是那只教我在蓝天之上飞翔的那只大鹰。
老师谢谢你教了我那么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