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故事作文
有一次,我放学了,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尽管我们带了一把伞,但雨实在是太大,又是我和妈妈用一把,所以根本是挡不住风雨!正在我犹豫的时候,妈妈却带着我冲进了茫茫的雨帘中。在雨中,我本以为自己会变成“落汤鸡”,可是,我没想到我只是裤子有点湿。我看了看雨伞,发现它基本上是偏到我这来的。我把雨伞往妈妈那边推了推,说:“妈妈,雨伞歪了。”
妈妈说:“没有歪呀,就应该是这样的呀,把它放中间才是歪了呢。”我说:“可是,如果朝我这儿偏,您会感冒的呀!”妈妈笑着说:“乖,妈妈体质很好,没有关系的,你要是受凉生病了,我比你还难受呢。”我听了,就感觉一股暖流在心里流淌。好不容易回到了家,妈妈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而我却只是裤腿有些湿,我的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晚上,妈妈感冒了,我就感觉挺对不起妈妈的,在自己房间里,眼泪吧啦吧啦地往下掉,被妈妈发现了,她过来安慰我:“宝贝,妈妈身体棒,过几天就会好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哭得更伤心了,在心里轻轻地唱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象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
什么是爱?爱是让人获取无限力量的源泉,爱是不顾一切的奉献。只要人人都奉献一份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同学们,让我们变成“爱的天使”挥动这“爱的翅膀”让世界充满“爱”这个伟大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