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圣诞节500字作文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我们班的同学都分工做圣诞节的准备,有的买礼物送给老师,有的买挂在窗户上的银片,有的买圣诞树,还有的买挂在圣诞树上的圣诞老人……我买的是喷的彩带和彩条。我们约好了明天早上7:20到班上。
我第二天准时到了班上,他们把挂气球和银片的任务交给我,我一口就答应了。我们还把窗户上喷满了彩带和彩条,准备工作马上做完,就差刘玉琪的圣诞树和圣诞老人了。
等到了第二节课,刘玉琪终于来了,这节课正好是班主任的课,她帮我们把圣诞树的灯插上了电,还挂上了圣诞老人。看着五彩缤纷的教室,我们不禁异口同声地欢呼:“( ⊙o⊙ )哇!”
到了第四节美术课,没想到美术老师一进门就拿棍子把彩带和彩条还有银片全部打下来,把气球打爆,把银片撕碎。我们都惊呆了,不知所措。看着我们辛辛苦苦装扮好的教室一刻间被损坏,有的女同学气哭了,有的男同学愤怒地站起来和老师理论……最后美术老师把班主任和副校长叫来,俗话说:“自己人只会帮自己人”。反正最后还是我们挨批评了。班主任说:“今天有篇作文叫‘快乐的圣诞节’,这下变成了‘伤心的圣诞节’了!”
写到这里,我觉得这篇文章应该叫“快乐而悲伤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