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500字作文
清晨七点,空中的雾迷漫在天空中,太阳挂在天空,透过云雾释放出五彩缤纷的阳光,金光闪闪。得志今天说要让我去欢庆圣诞节,在他补习那儿汇集,于是,我便答应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一起来到补习的地方,那儿可美丽极了。教师里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在微风的吹拂下,像一个笨拙的小孩子在学走路似的,摇摇晃晃地“摇头”。墙壁上的彩带更是引人注目,一条一条的短丝合成一条长长的彩带。一排排椅子像小战士一样,整整齐齐地“站”在那里,讲台桌也不落后,依然站在教室的上方中央。
大约上午9点整,班上的人数都到齐了,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的气氛。老师宣布欢庆圣诞节正式开始。
首先,我们来玩猜谜语。它是一种增加智力的益智游戏。于是,老师就让我们猜谜语,在班上每一个同学都“翻转”了脑袋也没有想出一道题目。老师乐呵呵地说:“什么人最失败这题可以用谐音找答案。”老师的话都把同学们的目光吸引过来了。哇,我大叫一声,答案是蜘蛛侠,因为失败的谐音就是spider,spider man就是蜘蛛侠的意思,所以答案就是蜘蛛侠。答案对了老师这时看见了同学们垂头丧气,就乐呵呵地笑着说:“不要灰心,还有下一次的机会呢!”
接着,老师又又让我们玩绑着脚比赛的游戏。比赛规定:谁先绕着椅子跑回起点就赢了。我们绑完脚,哨子声立刻吹响了,我和同伴立刻有规律地数着:“一、二、一、二的响声,很快,在10秒内我们就回到了起点,大家大吃一惊,速度竟然这么快!在场上的同学们立刻拍响了排山倒海的掌声,同学们一齐欢呼起来。我们比赛完节目,收拾还书包,各自骑着自行车往回家的路上,说:“Good bye,merry christmas。”大家的欢声笑语消失在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