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圣诞节500字作文
圣诞节来啦!每年到了圣诞节这个时候,大街上,商铺里都会装扮起一些圣诞节特有的小饰品,比如小彩灯,小纸花和圣诞蜡烛,当然还少不了最重要的圣诞树了。有的人还打扮成圣诞老爷爷的样子来吸引行人的注意力。大街上真是热闹极了,我最喜欢圣诞节了。
圣诞节那天我做了一个梦,梦里的圣诞节是那么的奇妙,那么的美满。
家里到处挂满了像星星一般明亮,像水晶一样透明的花形蜡烛。在最醒目的小厅里放着一棵穿着绿珍珠做的“上衣”,再套上一件用丝绸做的“小纱裙”,上面缀着五彩缤纷的九色花、会变色的星星和月亮,永远不化的雪花,摸上去,一点儿也不冷,还热乎乎的呢!这个世界上的东西都变成水晶似的,不时地发出悦耳的“叮当”声。
被工作弄得疲惫不堪的大人们,在这一天都和孩子们一起玩耍,在空中飞舞。玩具们都获得了新生命,已经逝世的好人们都回到了从前。
圣诞老人架着美丽无比的驯鹿车给我们送礼,还不时把香甜可口的糖果洒在路过的小道上。我多么希望圣诞老人能送我一本世界上所有人的文章集啊!
圣诞节真有这么快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