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圣诞节500字作文
昨天我参加了一个盛大的活动,是长颈鹿举办的“冰雪圣诞”晚会。整个晚会像辉煌的舞会一样,大家都穿的很漂亮,好多女孩都穿着公主裙,男孩都穿着小西服。我感冒了,所以我不能穿裙子,但我还是很高兴。
我在晚会上的收获非常大,有奖杯,还有礼物。因为我在这次考试里考了第一名,所以得了一个奖杯,上面写的是“第46届长颈鹿美语幼少儿英语能力检定第一名”。“第一名”三个字写的大大的,上面还画着长颈鹿呢。另外,我还得到了很多礼物,有新的文具盒和课程表,还有一个圣诞袜,里面还装着很多糖果。
晚会上有很多精彩的节目,有很多小朋友表演的唱歌、跳舞,还有边唱歌边敲鼓的《小螺号》,我也会唱这首歌,我们都一起跟着唱。老师们也上台表演了节目,他们穿的特别华丽,和平时穿的都不一样,我都认不出来了。我最喜欢的节目的“沙画”,内容是圣诞节的来历。沙画画的真酷啊,一定是个画家画的。晚会上还有好吃的和好喝的,可惜好吃的蛋糕抢的太快了,我都没吃上,不过橙汁很好喝。
这个晚上我太高兴了,明年我还要参加这个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