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圣诞节500字作文
又到平安夜了,我从小就特别盼望着过圣诞节,那是因为圣诞节早上我可以收到圣诞老人送给我的礼物,而且每个礼物都是我期盼已久的。一大早,妈妈就问我:“女儿,你今年想得到圣诞老人什么礼物啊?”我的记忆一下子回到几年前。
我耐心地画着,只见圣诞老人头戴红帽子,身穿红棉袄,脚穿大黑靴。最引人注意的是圣诞老人长长的白胡子和背着一个大袋子,笑容满面的,看上去憨态可掬,精神抖擞。
我拿起画来端详着圣诞老人,看着看着便与画融为一体。
圣诞老人活灵活现地站在我身边,拿下大袋子,给了我三件礼物,还说这对我的发展有好处。放下礼物坐上雪橇飞走了。
我打开第一件礼物。只见里面是一个“魔镜“,放下400度的眼镜,戴上魔镜,多远的物体都看的清清楚楚,戴上一星期后不再戴眼镜也能看清几千米远的东西,差不多成了千里眼。再查眼睛的度数,都是4。5以上。已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我打开第二件礼物,只见里面有一束“仙花“这种花具有仙气,只要一打开顿时洋溢着一种使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心情舒畅的感觉。而且长辈们会长寿,小孩们增加记忆,会分析问题的好坏,会克服重重艰难险阻,还会自我保护。如果坏人们闻到花香,就使他们身不由己变成好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第三件礼物我更是迫不及待地打开,原来是一本书大小的宝包,这种包有许多奇特功能,不但伸缩自如,而且还能把比它大的东西变小变轻装进包里,就象拿纸一样轻松自如,每天上下学都很轻便。
圣诞老爷爷坐着马车回去了,啊!圣诞老人,感谢你,谢谢您给我带来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