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圣诞节5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了。
吴老师今天布置了一个奇怪的作业:让我们上街寻找他,可是时间只有短短的30分钟。没关系,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平安夜晚上,我约了姜隽之、谢家煜等几个同学过圣诞。大家先是美美地享受了一粉晚餐。接下去,搜索大行动开始啦!
我们一个个手拉手,上了街。到了大统华广场,大家便散开来,寻找“吴圣诞老人”了。刘雨纯在广场上左跑一圈,右跑一圈,谢家煜站在那儿不动,眼睛盯着什么,好像怕吴老师从她眼皮底下逃跑一样,姜隽之更加搞笑,她在花草树木中找,好像认为吴老师在和我们捉迷藏。我站在石头椅上,向远方望去。因为俗话说“登得高,看得远”。
找了一圈,大家好像都已经累了。我说:“大家休息一下吧”可王乐禹说:“要是我们遇到这点小困难就退缩,那还不如不要出来呢!”结果,大家又开找了。天越来越冷,使我们冻得一个个像缩头乌龟,妈妈不忍心,叫我们先回家。刚到家,吴老师就来电话了,我们争着向吴老师问好,吴老师也向我们打招呼。朱佳慧一直在问吴老师,好像有问不完的问题。我们在电话中找到了吴老师,大家很高兴,一起庆祝圣诞节。
大家又玩了“手舞足蹈”、“传话”等游戏,这个平安夜充满了我们欢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