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是谁呢?让我来告诉大家吧!他大概一米六多的身高,胖胖的,头发短短的,但发质很不错,小小的眼睛,浓浓的眉毛,塌塌的鼻子,脸蛋上有少数的痘子。这一看,大家就知道他的样子很可爱很搞笑。他不但表面可爱、搞笑,内心更可爱,更搞笑!他就是我们学校最开朗、最具有活力,人人都喜欢、都敬佩的聂老师。
有一次,聂老师上课,他往讲台上一站,全班同学都很惊讶。同学们之所以惊讶,是因为聂老师的服装太雷人了。上衣穿着深蓝色的西服,下衣穿着牛仔裤,脚上还穿着一双黝黑发亮的皮鞋,鞋尖很长往上翘起,很拽的样子。显得又严肃,又休闲。聂老师本身就胖,他一抬手往黑板上写字时,里面的毛衬衫就露了出来。又大又圆的肚子把西装撑的好像快裂开了一样。
聂老师不但服装搞笑、有意思。语言更有声有色呢!有一次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点数。那时班里很寂静,没有一点气氛,聂老师绞尽脑汁地想:怎样让同学们活跃起来。聂老师一瞪眼,有了。他斜着眼由左到右说起:“伊、饿、塞、谁、哦、捞、猜、拨、狗、食…”话音刚落全班哈哈大笑,同学们哭笑不得。聂老师的课百听不厌,每节课都有一些惊喜,让同学们在欢笑中学到了新知识,还让同学们欢乐的度过了每一节课。
这就是我做敬佩的一个人,他是一名合格,具有无人能比的搞笑风格的一名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