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科技馆200字作文
有一天,我和爸爸去了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可好玩了!在外面有2个大机器人像2位誓死保护科技馆的巨人。走进去一看,有许多图片和动物。在里面我先去的是关于星系的知识,在去的是关于动物的知识。接着,我们就上去了。上面全都是卖玩具的,但是,有一处是看电影的。我一直呆在2楼,因为我想买玩具,爸爸看见我实在想买只能给我买了,买的是《火焰战士》的模型。还看了一场4D电影“僵尸之地”。然后,就上三楼了。上了三楼让我大吃一惊。因为像一个动物园还像植物园,我们先看的是蝙蝠,因为蝙蝠是夜行动物所以那里很黑,在里面我觉得最让我吃惊的是吸血蝙蝠。因为我们看见它在吸猪肉的血。
最后我就和爸爸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