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科技馆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全班同学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科技馆。
它位于国家奥林匹克公园的旁边,远远望去它就像一个巨大的魔方。 科学乐园展厅,仿佛到了一个科学城堡。里面有积木形状的房子,小型模拟医院和能奏出美妙音乐的音乐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欢乐农庄”里的小拖拉机,我坐在驾驶员的位置上耕种田地,眼前的大屏幕上就显示了整个劳动过程,十分有趣。
再有就是“空间站”里的驾驶飞船看地球。我看到了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以及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等九大行星。增长了许多天文知识。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就到了集合的时间。但是,科技馆太大了,有很多地方都没玩到。我希望放假的时候妈妈再带我去一次,好好地看一看、学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