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科技馆200字作文
下午,我和姐姐妈妈去绍兴科技馆观察。我们先来到了提示自己这个名称,下面有个座位,上面有一根绳子,我坐在位置上,把绳子一拉这个座位就把我给飞起来。
我们看见一个叫磁悬浮地球仪的东西,我感到十分好奇,这个地球仪和普通的地球仪不一样,它能浮起来,还能转圈儿,它的磁力很强,所以能浮起来。我和姐姐还有妈妈进了一个洞,我们三人吓了一大跳!有无数个我,无数个姐姐,和无数个妈妈,我们好害怕哦。我们又看见一个叫三个和尚打水的地方,我看见有三只水桶,有一个动滑轮、一个定滑轮还有一个叫滚滑轮,这些都是用来打水的,尤其是动滑轮最方便。
啊,绍兴科技馆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知识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