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科技馆200字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三年级去肇庆市科技中心参观,我可高兴了!
我们来到科技中心,付了钱后,我们走上四楼。哇!这里的科技玩具真多啊!我先玩了个灭火的游戏,这里的中间是个小水池,水池的一边是个大屏幕,另一边是个葫芦形的水枪,水枪上有个按钮,只要一按,水枪就会喷出水来。开始游戏了,这时,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房间的图案,慢慢地着起火来,我连忙用水枪对准火苗,射出水来,把火扑灭。最有趣的是“陡斜的小屋”了,这是一间奇怪的小屋,因为它的墙和地板都是斜的,一进去,就会有些头晕,走路的时候如果不握着扶手,很容易摔倒,我就摔了个狗啃泥。锯木头也很有意思,锯这么一根3厘米厚的木头,就花了我两分多钟。
参观完科技中心,我恋恋不舍地离开,我一边走,一边想: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