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科技馆200字作文
你去过上海科技馆吗?如没去过,就让我来给你介绍。
上海科技馆共分为十二个主题,分别是:宇航天地、设计师摇篮、探索之光、生物万象、儿童科技馆、机器人世界、地球家园、人与健康……。在地球家园,你可以在计算机上,规划城市、治理河水、建环保工厂、建温馨家园,最后计算机还为你的温馨家园打分呢!在儿童科技馆,你可以打可视电话,做小小植物家,玩光控飞机……。另外,我觉得很有趣的是生物万象的食物链,我和爸爸合作设计了好几条成功的食物链。
大家一定非常喜欢玩电脑游戏吧。科技馆里就有“放眼看科学”,这里有许多轻松好玩的游戏,在游戏中,你会不知不觉地掌握人体、宇宙、动物、植物等方面的知识。这算不算一举两得呢?
如果你心动想来看看的话,我可以为你做免费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