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科技馆200字作文
从小,我就对科学的奥秘非常好奇,今天,我特别开心来到北京科技馆玩。科技馆就像一个白色巨大的球。科技馆分主展厅和科学乐园两个部分,我们直接去了二楼的主展厅,大厅里面有个巨大的恐龙化石,哈哈。。。
在科技馆里,可以看到有叔叔在给大家进行科学讲座, 我发现了一个圆圆的球体里,看了注解,我才知道它是人体的消化系统——胃呀!
我还去了模拟的航天飞机机舱,有各种各样复杂的仪表盘,可惜,我看不懂。走着走着,我看到了月球,它的表皮坑坑洼洼的,还体验了当太空人的感觉呢!
我还体验了模拟开车,感受了一番驾驶的乐趣,坐在正驾驶上的我,脚下一会踩着油门一会踩刹车,车子缓缓的前进,突然GPS提示前方 100米有障碍物,我急忙踩了刹车,可是晚了一步,撞车了,让我知道了开车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啊!
不知不觉在科技馆玩了三个多小时,因为还要去其他地方,我只能依依不舍地和有趣的科技馆 say bye-by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