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科技馆200字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上海科技馆玩。
我们乘坐地铁二线,来到了上海科技馆。最让我喜欢的是里面的儿童科技园。走进来一眼就看到一个斜树洞,像一个滑滑梯,我爬进去发现里面有电动秋千、竹板吊桥、电动长颈鹿等。最有趣的是喊泉,你只要对着圆叶上的孔,大喊一声,青蛙的嘴里就会吐出水来,飞到桥的另一端去,真像个水帘洞。
除了儿童科技园,我们还到了热带雨林,那里的风景真是山清水秀;还到了智慧之光、人体与健康;我在宇航天地里看到了其他国家的宇宙飞船和我们国家的神舟五号载人飞船的模型。
上海科技馆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