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科技馆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二年级的同学去了科技馆参观。这次参观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们先来到了A馆。在这里我照了许多相片。我看到了一个大圆盘上有许多刻字。人们可以转动圆盘看书。还看到了一个有趣的地震仪,仪器上有许多龙,每条嘴里都有一个金色的小球,王老师说,哪个方向有地震,哪个方向的龙珠就会掉进下面青蛙的嘴里。我最爱看的就是机器人乐队,因为机器人们可以演奏出各种各样的音乐,还能跳舞呢。我爱看的第二个就是一幅科技馆之夜的美丽又闪着金光的图画,我还给同学们在这幅画前面照了像。
我们又来到了B馆。B馆的房顶是球形的。我们在这里看了立体电影。影片是在一个球形的屏幕上放映的,看的过程中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真好看。
今天的这次参观让我了解了许多不知道的知识,真让我不舍得离开。我真想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