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科技馆20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们来到上海科技馆秋游。
我最喜欢的是动物世界,走进动物世界,哇,好壮观!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动物,如狮子、老虎、梅花鹿、金丝猴······往里走,你会发现一个个黑洞,一走出去,就有许多电动的动物,让我感到最新奇的是那条电动蛇。它的长度有10米,张着大嘴,吐出舌头,扭来扭去。在电动蛇的前面有一只体型巨大的电动蜥蜴,它的皮肤非常粗糙,眼睛绿绿的,它正瞪大眼睛盯着我们呢。
我们来到二楼看蜘蛛展。我们用放大镜看蜘蛛,蜘蛛的毛密密的,有的是纯黑色的,还有的是黑黄相间的,真逗人喜爱。突然,我抬起头往上一看,呀,是一只巨大的电动蜘蛛,只有灯光一亮,这只蜘蛛就会不停地动它的脚,好像要抓我们。参观完了动物世界,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上海科技馆真好玩,我希望下次还能再来上海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