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科技馆作文
今天是十一国庆的第五天,也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因为我们一家要去上海科技馆参观。
我们来到嘉定客运中心,乘上了沪嘉专线公交车。过了1小时,我们下了车,去人民广场去乘地铁,我们买好票,就上车了。 地铁开的速度可真快,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的形状像个大鸡蛋,外面是蛋青,里面是蛋黄。
进了科技馆,呵!这里面人山人海,有趣的东西数不胜数,好了我们要去探密了。
我们先去看地壳探密,通过这个,我了解了地震、火山喷发等一些自然灾害。还知道了地球多大、几岁、长多少、宽多少……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儿童游乐园, 这里最让我感兴趣。瞧,这里的玩得东西 可真多,让人眼花缭乱。我这个玩玩,那个弄弄,玩得不亦乐乎。最让我感兴趣的是一种叫喊泉得玩意儿。他两边有两个莲蓬,你只要对莲蓬大喊一声,池子里的青蛙就会喷出一条水柱。
然后,我们又去了“动物世界”,这里有许多
动物,有全身雪白的北极熊、有惹人喜爱的的大熊猫、有号称百兽之王的狮子,有……尽管不是真的,但很逼真。
最后,我们来到生物万象,里面有蝴蝶谷,“巨型”昆虫等 。
上海科技馆让我们大开眼界。我们一直到吃午饭的 时候,我们才奕奕不舍的离开了上海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