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科技馆作文
“五一”节,我和妈妈还有胡宇同一家去参观盐城科技馆,爸爸本来也准备去的,可那天,他要参加他们单位举行的乒乓球比赛,因而没能与我们同行,真的很遗憾。
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到了盐城科技馆,才九点多钟。我们先去了儿童科技乐园。科技乐园里最有趣的是迷宫。迷宫由透明的玻璃围着,玻璃非常干净,不注意根本看不清,结果害我被撞了好几次。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地方,牌子上写着“科学与发现”。 那有很多消防常识,告诉你如何预防火灾,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我们还玩了灭火游戏。可以用水枪扑灭大屏幕上的大火,就像是真的一样。
后来,我们去了二楼。二楼可就更好玩了。我们可以控制机器人投篮,不过,要让它投进还真挺不容易的。还有会说话的假鹦鹉,会摇尾巴的机器马,会擦脸的小猫咪…… 可真有趣!
最后,我们去一楼看电影。电影名叫《鼠老三进城》。带上立体眼镜,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老鼠就好像从电影里跳出来了一样。猫头鹰飞过来,突然尖叫一声,把我吓出了一身冷汗。虽然电影只有十二分钟,但我们已经很满足了。
啊!盐城科技馆真有意思!下次我一定还要来。对了,一定要带上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