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作文
今天我们雏鹰假日小队开始活动了,我们这次去的是在雨花台那边的科技馆。
参加活动的本来计划六个人,可是两个人有事没来。虽然有些扫兴,但我们还是很快乐的。走进科技馆,我发现科技馆有四层,跟我们学校的构造差不多,中间是空的,。哪里有好玩的有4d影院,那里讲述着在地震来临时我们应该怎样避险。在科技馆里,有一个“水龙头”引起我们的注意。这个“水龙头”没有水管,没有水源,但还能流出水来!真是神了!我们看了旁边的说明才知道,这其实是一个假象,从水龙头里流出来的不是水,而是接上了一个透明的管子,形成了“水”。这个“水龙头”让我们知道了“眼见不一定为实”的道理。这个事情让我们知道从小就应该节约用水。
我后来到了1楼看见了一列地铁,我就进去看了看牌子,原来是关于在灾难来临时我们应该怎样去避险,该怎样去逃跑。
二楼有一个探索与发现展厅,里面有一个在可以在空中骑的自行车,我上去骑了一下,感觉很平稳,一点事都没有,本来自行车在空中骑是非掉下来不可的,可是这个自行车却没有掉下来,这是为什么呢?我看了一会,才明白。原来,自行车下面吊着一个椅子,骑的时候有人坐在下面,由于下面有很重的东西,所以自行车从不会掉下来。 到了最后我们说:从古代到现代,人们发明了许多东西。真了不起!XX年后,1XX年后还会有什么新发明,新发现呢?这时,我发现了“时光隧道”,大家随我去看看未来世界吧!同学们,只要我们为科技不断的创新,我们国家的科技就会越来越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