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科技馆作文
一天,老师说:“下午要去科技馆”,我一下高兴得不得了。中午放学时,我在想科技馆一定很好玩,到了下午,我带着高兴的心情来到科技馆,我先排好队,老师就带我们进去了,我先看见了一个机器人,我急忙跑过去看了又看没有什么特别的,这时一个阿姨走过来说:“我来操作机器人”。
阿姨先开了开关,然后,机器人动了起来,还会说话呢!这时,老师又带我们继续往前走,我看见一个房子,同学说:“这个房子要是你在里面,我轻轻的说话,就像喊叫一样”。我不信就进去了,我同学在外面轻轻的说话,我在里面听,果然里面的声音特别大,我赶快跑出来。我又看见了一个红色的球,我上去摸了一下,啊!好烫呀,我想这么烫,玻璃能受得了吗?
这时一个阿姨让我们过去,阿姨说:“我给大家表演一个节目,先找两个成年人,然后走到这个笼子里面,在笼子外面放上几万伏特电,让那里面两个人摸这个电网,我想这怎么行,那两个成年人也有点害怕,但还是慢慢的把手伸了过去,竟然没事”。真是太奇怪了!参观,虽然结束了,但科技馆的神奇使我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