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科技馆作文
大风呼呼的今天,我们仍然保持激动加兴奋的心情来到了郑州科技馆。
我们虽然被风吹,但还是挺立在科技馆门前。它好像是三角体和长方体搭起来,上面铺满了金光闪闪的鳞片。老师让每人自由展览。理所应当我肯定和丁相宜成一组参观。
科技馆分成三楼,我们是个性的女孩,路线是二——三——一楼参观。
二楼是最奇妙的了,首先布入眼帘的是一张桌子,我们俩正觉着累呢!当我把手放在上面时候,发现桌子上出现了两只红、蓝色的手。这是光的三原色,三原色是红、黄、蓝。最先进的是无弦琴,琴的底部有七个灯,如果你用手遮住灯,就会发出声音。最吓人的是和自己握手,你把手伸到镜子前,突然会也有个手伸出来。最神奇的隐身术,有两个镜子分别侧反着放,一个人在镜子后面,另一个人站在角那望,真是身体没了。看完这些后,丁相宜说:“哇!有个人自杀了,睡在钉床上!”我也很惊讶,一般在电影里,有的人受惩罚就是睡钉床,可是后来没死,真奇怪!我看了说明才明白。如果只有一个钉子,会流血,但有很钉子,就不会,因为它有无数个支点,只会把你撑起来,而不会置人于死地。吓死了!.......
由于二楼太好玩,也因为时间关系,我们没按计划行事。今天不仅扩展了知识面,看得好开心玩得好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