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科技馆作文
今天,我们小记者一行来到了湖南省科技馆参观。
首先,老师把我们小记者分成两个小队,第一小队参观一楼,第二小队自由参观。
在物理区,我们看到了许多有趣的物理现象,看到了静电是如何产生的。然后老师给我们做了解说和示范,我们看到老师把手放在那个球上之后,老师的头发全部都竖立起来了,有趣极了!另外,我们还看到了一种产生漩涡的道具,走了奇特而又好玩的玻璃迷宫;
在自然馆,我们看到了因为人类破坏环境而导致许多动物濒临灭绝、因为人类过度的砍伐树木导致水土资源的流失等等,我们该如何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与动物们和谐共处,这是我们需要思考和面对的最大问题。在这里,我们还亲自体验了好玩而又刺激的射击游戏;
在航天馆,我们体验了一回当飞行员的失重感觉,我还借助高科技的天文望远镜仰望了“天空”,我看到了太阳、水星、木星等等。
在这个高科技聚集的地方,我算是大开眼界了。因为在这里,我看到了我之前从未看到过的许多奇特而又难解的自然现象;我了解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我还知道掌握世界最新的高科技对于航天事业的发展和帮助;在这里,我不只是可以学习到许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而且我还能够体验到在平常生活中所想像不到的那种失重的感觉;我喜欢这个带给我一系列神奇体验的、有趣而又好玩地方。
当我恋恋不舍的离开科技馆的时候,我还在想,下次我还要再来到这里,把所有有趣的地方看个够,不论是4D电影还是儿童科学乐园,那都是我不愿意错过的精彩地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