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科技馆作文
今天一大早,我们全家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上海科技馆。
一下车,我就迫不及待地跑进科技馆,随着涌动的人流,来到了“生物万象”区。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幅非洲大草原的景象。几头大象正一幅无忧无虑的样子,身后还有几头小象紧紧地跟随。不远处,一只母狮子正趴在一块巨石上,头高高地抬着,仿佛在思考着什么。三只小狮子躺在它的怀里,可爱极了!忽然,我的目光被另一处所吸引。只见一只体形庞大的老虎正悄悄地扑向一头肥壮的鹿。远处的那头鹿似乎也察觉到了危险的降临,撒腿就跑。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
放眼望去,眼前出现了一片白雪皑皑的景色。一只巨大的雪熊站在雪地上,仿佛在引吭高歌。一旁有一只海象却懒洋洋的趴在一块石头上享受温暖的阳光。
展览厅的这些动物模型让人目不暇接,它们的样子也是栩栩如生,很难辨出真假。
参观完“生物万象区”后,我们来到了“机器人世界”。机器人那高超的表演让我们一饱眼福。又去参观了“地壳探密”,了解了地球的奥妙。另外还参观了“蜘蛛展区”和“宇航天地”等等。最后,我们走进了巨幕影院,欣赏了美妙而又迷人的太空世界!
这次旅行让我感到了无比的快乐,不仅开拓了眼界,还使我收获了不少科技知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