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科技馆作文
周末爸爸带我去杭州科技交流馆参观和学习。
刚进大门,眼前的大屏幕体验设施深深地吸引住我了。我紧紧盯着其中的一个大屏幕,一步一步地向它走近去。一会儿我就发现大屏幕上有六个圆片和六个按钮,每个圆片上都由不同的图形组成的图案。我好奇又害怕地按下一个按钮,马上屏幕里的一个圆飞快地转动起来。转了一会儿,看着没有情况,我马上相继按了其他五个钮,这时所有的圆都转了起来。转动的圆上图案都是那么漂亮,不禁让人眼花了乱。
正当我满脸奇怪地看着它们时,爸爸过来拍了拍我的小肩膀,告诉我仔细看看屏幕下方的铭牌。当看了铭牌后我就知道了:原来这是利用我们人眼来不及捕捉移动速度很快的物体图像,而组成的游戏呀!
“笑笑,过来看看这个!”爸爸在叫我,我马上循着声音跑了过去。“哇,妖怪!”我看到一个长着张“鱼脸”的人大叫了起来。听到我的叫声以后“妖怪”抬起头,说;“怎么害怕了?我是爸爸呀!”我一看,原来是爸爸戴着一个鱼头形状的体验设施在招呼我呢!我瞪着眼睛说:“爸爸,这是什么体验设施呀?我被你吓了一大跳!”爸爸说:“这个体验设施叫鱼眼中的世界,通过它我们可以感受从鱼眼中看到的大千世界!走过来,瞧瞧在这里面还能看到蜜蜂和猫头鹰眼中的世界呢!”“原来是这样子的啊,那快让我来看看!”接着我便马上通过设施观察体验了这三种动物眼中的世界。
……
在科技的海洋中不仅让我看到了科学的奇妙,而且更让我学到了许多有趣味、富有科学性的知识。
爸爸问我今天的感受,我不停地点头说自己今天又学到了很多科学知识。
爸爸笑着说:“什么时候能让他在橱窗里看到有我的成果在展览…那将是多么令人骄傲和自豪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