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科技馆作文
星期天,我和毛毛兴致勃勃的来到了科技馆。我们去了一楼的自然大厅,那里有先进的地震台,我们一上去,地震台就开始摇摇晃晃,我们的身体会随着左右晃荡。让我们心里很害怕,让我想起了四川大地震是的恐怖情景了。我们要做好防地震的准备,学习有关的知识。我来到了防风林展台,按一下左边的按钮,风呼呼的刮,,就像飞沙走石一样,天地一片漆黑。按一下右边的按钮,一排排的树就出来了,挡住了飞沙走石,噪音也变小了,就算最大的风也吹不倒树木,我们会战胜困难的。下午六点左右我们离开科技馆,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想,来到科技馆学到了意想不到的知识,有了先进的科学知识,我国会变得很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