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科技馆作文
今天,我和老师、同学去浙江科技馆游玩。
一进科技馆大门,我们就看见了一个蘑菇状的月球,月球上有各种各样颜色的洞。红的、绿的、蓝的、颜色深的、浅的,看的我眼花缭乱。突然间,我发现了这个月球上有一个特别大的洞,哦,原来这个洞有一座桥通向月球。
我们继续走着,我又发现了一个玩具,叫“万轮车”;还有一个让我们直哈哈大小的汽车,居然这辆汽车的轮子是方的,开出去肯定很滑稽。接着,我们又看见了一个叫“舞动的花坛”,只要按一下按钮,小铁圈就会一个接着一个“跳”。我们还玩了打水枪的水车,还跑到城堡上面做游戏。。。。。。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又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看了浙江科技馆最后一眼,心里说着:“再见了,浙江科技馆,我们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