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元宵节作文
今天是元宵节,我去看花灯了。
今天是正月十五,也是一年一度的鞭炮和花灯的节日,晚上我和哥哥的几个朋友到街上去看花灯,街上很热闹,卖什么的都有,街上人山人海,大约在7:00的时候,各式各样的烟花都争先恐后的出现在上空!
这时天空中出现了一束束五彩斑斓的烟花,就像是仙女洒下的花瓣,一条一条的,就像是川流不息的瀑布,烟花又从地面上连续不断地冒出来,有红的、黄的、紫的、蓝的,呈现出一道道特别的美景。看完烟花,哥哥又带着我去看了五颜六色的花灯。花灯什么样式都有,有鸡、有龙、有牛,真好看。
元宵节看花灯真的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