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爸爸、妈妈和我组成了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
爸爸工作很忙,每天早上忙得像打仗一样。他6点起床后,在一、二分钟内就把刷牙、洗脸全搞定。然后抓起包就急急忙忙离开了家。
妈妈很“懒”。每逢周末,她都要睡到10点左右才起床,而且每回都是我把她叫醒的。不过,细细想想,妈妈也真够辛苦的。每周一到周五,她六点不到就起床,为我做营养早餐,再唤醒我,督促读读单词、背背课文,然后送我去学校,最后赶往公司上班。晚上回到家,她也没得休息,先是烧菜做饭,再是辅导我学习……妈妈呀,真是够疲劳的。
三个人中,最快乐、最轻松的要数我了。每天早晨,我都在妈妈的亲吻中起床,然后吃下美味的早餐,由她开车送我上学。到了学校,我认真地听课,愉快地游戏。放学后,我就抓紧时间做作业(一般在五点半前可以全部完成)。等吃完晚饭,我就或弹一会儿钢琴,或读读订阅的刊物。若果时间还早,我会和PSP(游戏机)亲热一会儿。
虽然,爸爸、妈妈和我各忙各的,但生活在一起,幸福、温馨。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