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黄昏的晚霞被黑暗所覆盖,暴风即将来临,此刻,人们的心中都将诞生一个共同的心愿——回家。
在天阳升起的地方,有一盏明亮的灯在照耀着你,那道神奇的光,有着不一样的温馨。
家,它不仅在你受伤时,安慰着你:
家,它还在你困难时,指引着你。
家,是一个提起就温馨,想起它就令人神往的字眼,也是有缘的人才能成为一家人。
家,每一个人都有家,家是每个人最熟悉的地方。那里有我们最亲爱的家人,最心爱的东西。
我有一个温馨而快乐的家,在这个家里,到处都充满了爱,充满了欢乐。爸爸的幽默,妈妈的和蔼,使我们这个家更加温暖。
“回家”一句平淡无奇的话,但它却能透露出关爱,它能一下子抚平我脆弱的心灵。
“天冷了,要多加衣服,”每次重复同样的话,但却蕴含着家的温暖。我有一个温馨而快乐的家,在这个家里,到处都充满了爱,充满了欢乐。爸爸的幽默,妈妈的和蔼,使我们这个家更加温暖。
我爱我家,因为家是我动力的源泉。
我爱我家,因为家是我爱心的绿洲。
火红是我枫叶被风吹的飘然而起,妖媚的跳起舞,花儿仰望着黑夜,回睨着一天的故事……。。
风轻微的岚过,四周变得冰冷,二前方的房子里却散发出挥之不去的爱,深深的爱…。。
我爱我家,连夕阳也不仅羡慕的温暖,连黑夜夜赞叹的温馨。
叹息着《雪之少女》(动漫建议大家看看)那凄美的不幸,也庆幸着上天对我的眷 顾。我爱我家,爱这个温暖的家,爱这个四季如春的天空。
星空呈现出令人陶醉的美景,令人心醉令人遐想,但我只想说一句:“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