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妈妈带我去肯德基参加活动,活动项目是画画,题目是“我爱我家”,别看我去晚了,可是画画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我三下五除二就画完了,然后肯德基的阿姨就让我们描述我们画的是什么,一开始我不知道怎么描述,妈妈说就像写日记一样,我说:“那我就知道怎么说了,”于是我想了一下就说:“我画的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花园里玩,那是我和妈妈种的苹果树,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大苹果,花朵红艳艳的,草地绿油油的,太阳金灿灿的,白云朵朵像船帆,美极了!连小鸟都忍不住飞出来凑热闹,这是叔叔给我们照的一张全家福,你瞧!我们多幸福啊!希望灾区的小朋友也能像我们一样平安幸福!”妈妈说我描述的很好,于是我就跟许多的叔叔阿姨把这段话重复了一遍,由于我的画画的好,描述的也好,所以叔叔阿姨们给我投了很多的票,得了第一名,奖品是一个保温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