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家是巢;家是休息的地方;家是温馨的港湾,人人都有一个温暖的家,我家发生的趣事可多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不信的话,就来看看吧!
今年的元旦节,我在学校欣赏过"元旦晚会"后,放学回家,我家又开了一场”元旦晚会”。
一进家门,就看到门口有着"元旦快乐”四个彩色的字,我们家有四个成员:风趣的爸爸,勤劳的妈妈,幽默的我和调皮的弟弟,组成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这天晚上,全家人围坐在一起,爸爸“毛遂自荐”,要当主持人兼演员。瞧,爸爸往客厅中间一站,那大块头,挡住了半个“舞台”,好在他西装革履,风度翩翩,这真有点儿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叔叔的派头儿。
“你乐我乐大联欢,大家欢乐团圆迎新年,人人献艺来表演,生活一年比一年更美满。”
元旦联欢会在主持人简短的致词之后开始,第一个节目由妈妈为大家表演。
妈妈神采奕奕地站起来说:“我为大家唱几首歌,第一首是《心愿》。”妈妈冲我点点头,我和妈妈唱出了味亮的歌声:“我有一个美好的心愿。希望永存人间,啦……啦……啦……”表演完了,弟弟站了起来,妈妈唱起《爱我你就抱抱我》弟弟也跳了起来,弟弟的动作可笑极了,我的肚皮都快笑破了。
联欢会的最后一项是戴面具跳友谊舞。妈妈戴着羊面具走上舞台,并邀请我“小白兔”跳舞,我和妈妈优美的舞姿打动了爸爸和弟弟,他们再也坐不住了,也跟着跳了起来,哈哈……大家开怀大笑,在一片欢歌笑语中,结束了我们的家庭元旦联欢会。我的家多么温馨,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