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由爸爸、妈妈和我三个人组成。
我的爸爸是铁通公司的一名员工,每天一回家,就累的不想走路。其实,爸爸也很辛苦,每天九点多才回来。那时,我以进入甜蜜的梦乡。爸爸关门的声音回把我吵醒,我蒙蒙胧胧听到有人关门的声音,微微地睁开眼睛,时针已经指向十点,原来这时爸爸回来了。
妈妈天天忙家务,洗衣服、做饭、整理房间等等。。。。。。从不闲着。稍微有一点工夫,还要织毛衣。妈妈做饭特别香。有一次,我在客厅写作也业,就闻到从厨房飘出来饭菜的香味。妈妈是个百货大楼一名营业员,她热爱本职工作。妈妈十分关心我的学习,语文重点的课文要背给她听,数学作业妈妈天天检查。
我爱好广泛,唱歌、画画、体育、英语等等。。。。。。这些都是我的爱好。高兴时,我就亮开嗓门高歌一曲。我画画喜欢收集材料,把好几幅画融合在一起,十分新颖。
我的家充满了欢乐,我觉着,我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我爱我的爸爸,我爱我的妈妈,我更爱我这个美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