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老师听说我学故事大王这个班,便把一个可以登台表演的机会让给了我,要我从故事大王这个班了所学的故事中选出一个出来表演。我高兴的手舞足蹈,眼睛笑地眯成一条线。我选了我最拿手的故事。《猴吃西瓜》。我想我从未有登台表演的机会,这次能得到这么好的机会,实在是太好了!于是,我为了登台表演,及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天天练。时刻准备着登台表演。
盼望已久的时候终于到了,我整装待发,化妆、练习等我样样俱全,准备上台表演自己的特色。上台后,我因一只手拿麦克风的缘故,只能一直手做动作,无法按照常规那样做出完整的动作。比如:画一个大西瓜时,需要两个手来画,所以这能画出半个大西瓜;及猴王邀请猴子们吃西瓜时,只能一只手来邀请;还有猴子们去吃西瓜时,只能一只手拿着麦克风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