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
一天上午,我们照例到计算机房上电脑课。
记得那天上课,老师微笑着对我们说:“今天这节课我们用电脑画画。”我们听了,又高兴又好奇。同学们小声议论着,有的说:“电脑怎么画画?”有的说:“电脑画的漂亮吗?”老师见大家一脸疑惑,便认真讲了起来,边讲边示范。同学们睁大眼睛看着,聚精会神听着。老师说:“大家不用怕,用电脑画画很简单,只要把箭头分别移到画画工具和颜色上,按一下,就可以随心所欲的画了。”话刚说完,电脑显示屏上就出现了一朵刚开的玫瑰,艳丽的花朵在绿叶的映衬下,美极了。接着,老师让我们画,我们按老师说的画了起来。
半节课过后,显示屏上出现了许多漂亮的图案。有美丽的小鸟,凶猛的狮子,可爱的小兔,顽皮的小猴……老师见了,风趣的说:“我们这成了动物园了!”同学们互相看看,高兴地笑了。
我又看看画面,心理美滋滋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电脑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