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第一次作文
时间已是中午了,我的肚子开始饿得咕咕叫,可是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看来只有自己做饭了。
下厨房,对于我来说可是第一次,到底该做什么好呢?我犯愁了。炒菜?不会。做米饭?又不知该放多少水。我左思右想,忽然我的眼前一亮:想起前几天买的方便面还剩了几包。我飞快地跑进小屋,拿了最后的两包方便面,走到电磁炉前,“这个东西该怎么用啊!”我又犯愁了,不过要想吃饭,就必须用它,还是试试看吧。我先把电源插上,一不留神,我的手被电了一下,我疼得大叫起来。壮起胆再试,最后,总算把电源插好了。我看到电磁炉上有好几个按钮:“火锅”、“烧水”、“炒菜”等,我便按了一下“火锅”,然后把方便面开了封下到锅里就去看动画片了。
结果看动画片看得入了迷,忘记锅里还煮着面,等我想起来时,锅里的水全干了。饭是吃不成了,只好饿着肚子等爸爸妈妈回来。
过了好长时间,他们才回来,我迫不及待地说:“爸爸妈妈你们总算回来了,快给我做饭,我都快饿死了。”
还是爸爸妈妈做饭内行,只一会儿,就把饭做好了,我大口大口地吃着爸爸妈妈做的饭菜,心想:若什么时候我能学会做饭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