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天的作文
今天早上,春姑娘来到了我的身旁把我唤醒。她对我说:“快醒醒,春天到了,你该完成你的使命去了!”我伸伸懒腰,睁开惺忪的眼睛,强打起精神,去找我的伙伴们了,“哗啦啦、哗啦啦─”我和伙伴们从云朵上跳下来,跳到田野上、跳到草地上、跳到小溪里……
我们跳到田野上,在田野里种田的农民们,看到我们跳到田野上,他们欢呼着、欢笑着,看见他们欢快的笑脸,我们也非常快乐。
我们跳到草地上,草地上的小草发芽了,它们感激地对我们说:“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就不会有我们的今天!”
我们跳到小松鼠冬眠的树洞里,我们蹦来蹦去,跳上跳下,终于把小松鼠从睡梦中唤醒,它对我们说:“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我就会一直沉睡!”我们说了一声:“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就匆匆离去了,之后我们又一一叫醒青蛙、蛇、乌龟等所有冬眠的动物。
最后,我们争先恐后地跳进小溪,与溪水一起流向了辽阔的大海,去贡献自己最后的一份力!
啊!春天的小雨点是我,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滋润万物,唤醒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