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最敬佩的一个人500字作文
你最敬佩的人是谁?可能是那些在战争中牺牲的爱国勇士,也可能是像园丁一样教育我们的老师……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妈妈。
妈妈长着一头乌黑的短发,额头前留着齐刘海。鼻子有点儿往上翘,一双樱桃似的小嘴。眼睛不大,但是炯炯有神。
我的妈妈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女人,她每天在家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总是累得喘不过气儿,但她却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的为我们这个家庭付出。
一个夏天的夜晚,我躺在床上,妈妈坐在旁边哄着我睡觉。渐渐地,我入睡了。突然,我的肚子像打雷一样,疼得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妈妈见了,着急得不得了,急急忙忙抱着我送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妈妈连忙给我挂了号,给医生说了病情。看着妈妈脸上的汗水一滴一滴地落下,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那几天为了照顾我,妈妈又是去买药,又是找医生给我输液,那张原本精神的脸却显出了几分疲劳。我真不知该用什么来形容妈妈对我的爱。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令我敬佩的妈妈。她为了自己的家,可以付出一切的一切。我的妈妈虽然很普通,但我觉得我的妈妈有一种很不普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