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最敬佩的一个人5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她有着一头棕红色的短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给我们带来欢乐笑声的嘴,一双每天给我们批改作业的手,一颗善良、慈爱的心,她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她每天早早地来到学校,给我们上课。记得有一天下午,天气晴朗,我们都去得早早的,可是她没来。我们读了一会课文,她还是没有来。同学们正纳闷的时候,我们班的“小灵通”范佳欣给老师打了个电话,才知道她生病了,在诊所打针呢!两节课过后,她来了,又坚持给我们上完了后两节课。看到老师失去光彩的脸,有气无力的样子,我们心疼死了。
今天,我们班上有一个同学吐了,像是感冒了,赶紧派同学护送他回家,然后她认真地清理这位同学的呕吐物,一点也不嫌脏,“她”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
老师,我们要送您几句话:
日:给你温柔;月:给你温馨;星:给你浪漫;雨:给你滋润;我们:给您祝福;送你一份美丽让你笑口常开;送你一份祝福让你骄傲;送你一份开心让你永不老;送你一份梦想让你逍遥;送你一份真情不要回报。再送你平安更加可靠!